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6 01:53:5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悅+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快畢業了

多送你們一張可愛個人照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與你談心

只是我不知道當我把我的''老實說''講出來之後

會有什麼後果 ...

也許有些''老實說''會讓你有點難過

但是

我真的必須''老實說''

因為

我把你當知心好友   就會想要把

我最真的  最貼心的  最完全的 最不隱瞞的通通告訴你

就算我覺得你是個爛好人 我也要說     (  啊哈 ! 我開玩笑的 !   是真的開玩笑的喔 )

 

 

 

 

 

 

 

今天讓我有意外收穫是 ...

 

 

原來卉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容易惹惱人

因為培培都快翻臉了

 

 

原來陪陪也好女生

妳好可愛喔 ''''''

 

 

 

 

 

 

 

 

今天練舞加油 !

雖然早上慢吞吞的來練舞很令人厭惡

但是

後來都有認真練 !

不過真對要考指考的人真不好意思 ~

你們沒跳舞 還讓你們下來 ! 

 

 

 

 

 

 

 

 

 

 

 

 

 

 

 

 

 

 

 

 

 

 

對你也許要求有點太嚴格

希望我們能用兩年時間磨合就夠了 ...

對不起  脾氣總是不好的我

耐心總是不夠的我

無法當你的完美伴兒

所以你就勉為其難的接受吧 

 

 

 

 

 

 

 

 

 

 

 

 

 

 

 

 

 

    

傻呼呼別再傻了,腰都毀了,乖一點好嗎?

 

 

 

 

 

 

 

 

 

 

 

 

 

 

 

 

 

 

 

 

 

 

 

 

 

 

 

 

 

 

 

 

 

 

 

 

 

 

 

 

傷心農場

台長: SE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