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00:15:0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c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榮幸的感到

我高中即將畢業耶

不是領結業證書喔 ~~~

是領畢業證書耶 !!!!

是吧  ?  班長跟牙爆

 

 

 

其實常常覺得

自己做得好不夠 ...

還沒來的及交到真心就得換方向

還沒來得及看完所有就得換下一頁

害怕填的格子都不夠用

筆水就先沒了

 

 

嘖嘖嘖 ...

 

 

 

 

 

今天我想歡迎大家

來我的畢業典禮

請帶束花     送給即將邁向將來的我哦 ~~~

 

哈哈哈 我知道我在做夢 !!!

 

 

 

 

楠梓高中

六月十一號

晚上 ( 時間我忘記了 )

依我參加過的兩屆畢業典禮

我真心的覺得一點也不有趣 !!!

但來看我是對的決定喔 ~~~

哈哈哈  

 

 

 

 

 

 

 

 

學校的課桌椅掰掰了 ....

 

 

 

 

 

 

 

 

 

 

 

 

 

 

 

 

 

 

心煩氣躁

台長: SE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