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05:24:0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蜉蝣的薄紅之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跟你走在一起,就會發生奇怪的事情...

雖然我不曉得是哪種氣息會讓我們互相吸引,在兩個幾乎沒有共通點的人身上的確是很罕見的事情,不過我覺得很有趣。也知道不可以想太多,但是心的確是被擾亂了,亂流似乎搭上了畢業的悲傷與當兵前的無助。
亂阿...

於是,我問了另一個朋友,我心裡面對於朋友的渴望似乎跟別人想像的不同,或許交不到非常要好的朋友是我自己的問題。的確,我想八九不離十吧。以我的個性,大概很難碰到合得來的人。

或許因為如此,這樣對你不公平。所以我做了選擇。

我很容易被你的氣息所擾亂,反正不管怎樣都對彼此都不好吧。
或許這是一種逃避。逃避隨之而來的失望。

強,我所追尋的,似乎迷惘了。即使在怎麼強,失去了所相信的事物,一切都將化為烏有。

一切就像是緊扣住的鎖鏈,一個接著一個,強,夥伴,希望,目標,能力,守護。一個不見,就扣不起來。

我該相信你麻,或是相信我自己。

我記得我以前對自己說過,我們不該相信理智,而要相信自己的心。

想這麼多...無用。就跟著心走吧,只有心不會背叛自己。
對或錯有這麼重要麻,有這麼重要麻?

選擇?是麻,我覺得應該是害怕。
害怕也沒什麼不好的,因為在乎某種東西才會感到害怕,至少現在我的心似乎活過來了,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

既然如此,就好好享受這一切悲傷與快樂吧,盡情的,全部接受。

台長: skycaptai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