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23:43:25|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人吃潭子臭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媽照歷年的習慣跟著遊覽車在台中住了一晚,我也按照慣例買了東海的名產,雞爪凍與毛豆,這個名產真的是外人非常喜歡的東西,比我想像中的有名。

夜晚的台中市區並沒有想像中的熱鬧,反而是三越那邊車子非常的擁塞,果然是市區荒漠化。到了『正豪』飯店,驚見大姨跟七姨都在,不過這也在我的想像之中啦,因為我媽叫我買兩包毛豆跟三盒雞爪,我媽在怎麼會吃也不可能吃那麼多。

之後他們六個人非常的讚嘆姨丈買的小菜非常的好吃,特別是滷豬舌非常的脆跟入味,然後姨丈不停的跟我說他多麼喜歡吃這家的毛豆,比雞爪凍還吸引他,我依舊慢慢吃我買的晚餐—北港的茄汁蝦仁炒飯跟沒有味道的蚵仔湯…我跟他們這些平均50歲的家長們真的沒什麼好聊天的,所以我自願去買傳說中的潭子臭豆腐。

當然,他們根本不曉得他們即將面對的東西,是多麼的令人震撼。

當潭子臭豆腐買回來的時候,果然如同我預期的,一個接著一個,他們吞進去的臭豆腐,吐出來的卻是讓他們讚不絕口的美味。

沒想到潭子臭豆腐有那麼好用,不過我想應該是一半一半啦,我帶著很愉悅的心情回到了東海,一半是真的很好吃的潭子臭豆腐,一半是爸爸媽媽阿姨姨丈們滿足的心。

台長: skycaptain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生日跟你同一天
豆腐!是烤豆腐嗎= =+

你這張是用手機拍的吧!

我同學他男友他像機鏡頭壞掉,拿去修要三千耶!

你的像機應該也不便宜哦@@
2007-03-19 15:1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