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6:10:24| 人氣86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琉璃苣線上讀書會九〕綠葉,來自香港的青春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收到了一封來自香港的eamil。

原來,這本小說鋪書鋪到香港去了。

綠葉沒有買小說,她是參加贈書活動得到我的簽名書的讀者。但是,綠葉回報了我一篇很棒很棒的讀後感,我讀著讀著,莞爾又莞爾。

我從當中讀到的訊息是,這是一個很年輕的讀者,她完完全全明白我在這本13萬字的小說中,試圖傳達的訊息。除了愛情之外的人生哲理。而且,她回饋了我一個很珍貴的訊息~~~這是她這年紀才專有的青春。我也曾經有過這樣活跳跳的青春。但是,老天爺給了這樣的青春,總是會拿回它。現在,我必須勉勵自己,活跳跳的青春不見了,然而我可以當個永遠的氣質美人。^_^

=============================


冠蓉 ^^ (稱妳是姊,是因為妳比我大 <----外表 ):

我想看續集(大心 ^^)。
好吧,想知道,就親我一次,我就告訴妳。(說笑的,現在就告訴妳吧)

那個...起初是被封面吸引的(因為我比較常看言情小說,像決明、綠痕,當然,也有看其他的書籍......反正是書我就看的!)
看到那封面時,我呆了...(因為它平放在書架上,我本來是打算買言情新書...)
那封面...我覺得很優,於是翻到書背,就愛上了 ~ (大心)
然後打算付款,卻發現...它賣220元....(還是沒有折... /. )
不夠錢...嗚...那刻在叫......
於是,想向熟店子拿這本書,卻發現了,他們也沒有......
嗚......就在這時...發現了,浪漫星球有送書~(興奮),所以,寫上名字,等結果。(我在最後一天,結束前一分鐘,不斷上去看,怕是有人來...要抽的...)終於,中了!(大笑)所以,我很幸福~ // ^.^// o


關於書本內容:

描寫得很細緻喔~我很喜歡『阿拉』~
常常在想,要是拍成電影,多好。 ^.^ /
(不過,一定會忙亂了人,因為『阿拉』的設計。
 人物也是...因為怎樣找位『阿始』出來喔。)

可能是我幻想力足夠,覺得書內的東西,好像是真的。(別抓我,我不要像女角一樣。 >.< )看書時,我還會笑...而且,每次看,也有不同的感覺。(笑)第一次看,覺得女角是對的,第二次看,阿始才對...總之,每次看,就有不同的結果。(百看不厭 ^^ )

要是我,我就會寫續(當然,我不是妳),因為...阿始...對小雨的愛,是怎樣?結果呢? ^^ (今天晚上,再看一次)





******最便宜的買書方式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id=2018573621643&ActId=Readmore&uid=0


*****若有感想,歡迎貼上〔浪漫星球〕討論區
https://www.romanceplanet.com.tw/modules/news/

台長: 冠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