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5:51:0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囉!我是萊兒.崔費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姐請問芳名?
  我叫~萊兒.崔費克[目前為止知道我真名的沒幾個]

多大年紀啊?
  嗯~~2和7[比手指代替~遭了!明年多一歲時該怎比啊!!]

噢!72年次啊!
  你說的是=_=〣[OS:還好不是說1972]

有沒有男朋友啊?
  你覺得ㄋㄟ!!

長這樣怎麼可能沒有?
  對啊!怎麼可能沒有[OS:就是沒啊!]

到底有沒有啊?
  沒有ㄋㄟ!!

騙人噢!真的嗎?
  ㄇㄨˋㄑ一ㄢˊ沒有!![做人真失敗說真話還沒人信]

那幕後有囉!
  嘿!嘿!嘿![笑而不答]

~~開始裝忙躲避話題,要不雪球會越滾越大~~

心得:
錢真難賺
遇到[醉翁]的錢更難賺
想要賺到錢還不被騷擾更難

基本上有的人根本是自己預設答案
我的回答根本是說[心酸]的
所以都真真假假加在一起亂說
反正說真話有時還沒人相信

而且沒有大方的光顧我的生意
像我這種respecter和trafficker
是不會心甘情願回答問題的
畢竟我的身分是[商品]兼[老闆]
但這種錢得快快賺
要不然等到被人發現我總是虛與委蛇時就賺不到了
還好我都虛的無傷大雅、虛的潔身自愛
要不我可能就會登上社會版了
[XXX疑似情殺、被發現劈腿行為招砍傷]
可惜虛的不夠專業
要不就能釣到更多姜太公的魚了
嗯~~果然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嗨!我是萊兒.崔費克~請問還需要啥服務嗎?∩_∩
[OS:我會做到的不多,做不到的很多]


批ㄟ素:
我的職業很正當哦!只有遇到[醉翁]時總是腳色扮演罷了!!

台長: U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飽太閒 |
此分類下一篇:自虐
此分類上一篇:搭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