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07:42:2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再見是為了還能再見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擅長處理離別這等事
因為我是個戀物癖很重的人
說戀物癖好像怪怪的
反正意思差不多啦

以前不喜歡跟人說再見
是因為討厭分離
現在懂得說再見
是為了能再見一面

但是有個人在我還沒學會說再見時
就分開了
忘了互道再見
所以到現在還沒見過面
好笑的是
我們居然住的很近
真諷刺啊
這就是所謂的~最遠的距離~吧
有時候雖然有衝動想再見一面
但是被動的我決定不再見了
就把這個人留在我心底深處
化成最美的回憶吧

每次的分離心裡雖然捨不得
但是我已經學會捨得
因為我想期待再見面時的美好

台長: U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粹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駝鳥到不了的藍天
此分類上一篇:殞落的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