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05:00:2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天睡和晚上睡的差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有人跟我說早點睡
我都有遵照大家的說法啊
「早」點睡~為啥大家都不滿意ㄋㄟ╮( ╯︿╰ )╭
我不喜歡晚上睡覺啊
因為我一旦睡飽了就會醒來~除非是冬天
因為需要冬眠還有好冷的關係
所以一點都不想離開棉被≧﹏≦
即使醒了也會繼續睡
如果我晚上睡覺
白天醒來
那麼我將會過著無聊的生活
原因是
一、外面太陽大~不適合出門
二、大家都在工作或讀書~沒人陪我玩
三、沒有人陪我~不敢出門
還有N個不適合晚上睡覺的理由還沒想到
所以省略
當初我當米蟲的時候我是下午起床的
起床後到阿姨家玩小孩
所以還不會太無聊
現在小孩長大了
去讀書了
所以我的玩具就沒了~≧﹏≦~
好在沒有玩具還能看電視
想當時我可是把卡通看到爛
重播幾次看幾次(@ˍ@|||)a
不知道從啥時開始我睡覺的時間越來越「早」
早到有時候大家都去上班吃中飯了我才睡
總之白天起床壞處多多啦╮( ╯︿╰ )╭
現在要我白天起床請先預約
讓我調一下時差f(@﹏@)|||
而且白天起床我也不能到處亂晃咩
因為出門前必須先接受盤問
我討厭被盤問所以不出門
一旦我要出門家裡大人們就會好奇所以盤問
這時候就好羨慕我家弟弟
他都能玩到早上回來才打電話叫我開門讓他進來≧﹏≦
差別待遇啊5~5~5~≧﹏≦~
因此我白天睡覺
晚上醒著我可以看電視看書上網亂晃
就不會想出門玩啊
反正也不能出門啦(@ˍ@|||)a

綜合以上總總原因
所以不適合晚上睡覺
這樣大家能接受嗎?∩ˍ∩
那我就繼續白天睡覺齁^++++^

台長: U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飽太閒 |
此分類下一篇: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公開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