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2:55:56|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蕃薯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奉校長特許
天氣有點熱,可以把袖子捲起起來
以上這段話是蕃薯特過廣播說的
他重複2次
我笑超過2次
哈哈
就算不用說
我們還是把袖子捲起來
熱阿....
誰管他阿
一公佈後
忽然一堆人捲袖子
不知道是熱還是奉校長特許


早上在早餐店
我很天兵
我竟然把椅子弄到
跟 老母 離開後
我才想到我的早餐咧
哈....我根本忘嘞
那個早餐在她手上
恩...
什麼世界阿
我還挺迷糊的

早上都沒什麼
普通的過去
下午電繪課
每次我在偷懶的時候
在看Ryan的照片
阿得都會走過來
哈...
叫我認真一點

今天有認真
畫巫婆的作業
無聊不想打嘞

台長: Volar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血來潮
此分類上一篇:高級VIP會員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