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5:46:0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去買衣服
但先在麥當勞吃喝一番
哈....
我們還忘了拿吸管ㄝ
結果我說
直接打開來喝
哈....
要走豪邁路線
說真的
這樣喝真的喝比較多的飲料ㄝ

吃完後
就去買衣服
是有看到喜歡的
有買一件
我覺得還不錯看
又適合自己
今天看到一堆衣服
有些是不錯看
不過...還是要考慮自己是不適合穿
不然買回家幹麻
看心酸的阿
不適合還買
那就好笑嘞
後來走到腳痛
那個還可以忍忍
但....肚子有點痛
靠...
還一直丟問題給我
我就說我真的有點不行嘞
還要一直回答
厚...拜託
我又不是神
我哪裡知道阿
自己不是該知道自己嗎
我又受不了那種嘴臉
所以...
拜託....不要考驗我

最後
好笑的事
明明買褲子
還給我裙子
店員還問我你穿幾號的褲子
我說了
她還拿個我單穿褲子會掉下來的尺寸
(它是吊帶褲)
我只是喜歡那個褲子
我對吊帶沒興趣
老母 的也拿錯
厚....
害我還要拿去退
什麼嘛...
我想整個退掉
雖然我現在愛說腦殘這個字
但..我是很想用啦
但她比較接近白目
煩死嘞
你當我錢多時間多阿







台長: Volar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