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3:12:4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 受夠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妹來找我
就走大門
恩 結果走太快
害我的左腳踝拐到
可惡 > <
搞什麼阿??

後來我跟 丁丁老母說掰掰後
就跟我妹一起走
我妹就一直講個不停阿
真受不了阿
(我比她安靜多嘞:P 少騙人嘞:P)
厚 還想企圖叫我解散我的 .....王國
拜託 我是國王ㄝ
竟敢跟我說人民團體法說的
囉唆!! 竟敢這樣跟國王我講話
哼哼:P
還問我 可麗餅 長什麼樣子
我說 它只是食物而已阿
唉呦 食物的一種阿

後來
我們去買東西吃
買了一口餃
甜甜圈
珍紅
好吃 ......好吃 :D
結果去統領的樓梯
結果都有人

到了3樓才坐下
唉呀 怎麼那麼多人阿???
吃完後
就隨便亂晃

想到嘞
在買糧食的時候
我看到我們學校的人
穿的跟 災難 一樣
可怕.....
上半身穿制服外套+便服
這樣還可以
但穿的是 夏季的運動服短褲
喔喔 > <
真的是想把他打下去
實在是.....

恩 再說一下學校的事八
今天的午餐時間
只有 我 跟 丁丁老母
阿阿 我們兩個有點無聊ㄝ
然後阿
我講話都加了語助詞
ㄝ 嘞 之類的話
(網誌打太多 有職業病嗎???)
手還會舉起來
就像是那種
無奈把手舉起來

唉呀 我是怎樣啊:D
還有阿 今天沒被虧
哈哈





還有
我覺得 控肉 有點變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凡正就 感覺八
有時候跟我講話的語氣很不一樣
感覺是這樣啦

台長: Volar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