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8:58:5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捧場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阿
有夠給它怪的
昨天明明是個大晴天
今天卻又下雨
早上很來要帶小藍出門的
但.....拿著麻煩
所以它還是待在家好嘞

下午的電繪課阿
我跟 老母 就先下去
那個 阿得 就走我們後面
他就忽然用一種好笑的方式講話
講什麼背影之類的
還用台語發音嘞
噢!有夠好笑的XD
很像布袋戲的那種聲音ㄝ
上課就練習photoshop
好像是這樣拼
唉....不管啦
就拿相機裡的照片來用
嗯嗯
幾乎是不太正常嘛
我還一直煩 老母 ㄝ
噢!好玩ㄝ
每次煩她都很好玩的說
可是....她
都用同樣的梗
唉....很老了ㄝ
換新的嘞
對話內容嘞
大多是不需經過思考的:P
很沒營養但有奇怪笑點的對話
說到笑點
我說的笑點都超低的ㄝ
沒有那個梗
根本是冷到不行
唉呀....都不捧場的說
玩了一些照片
過的2節課
哈士奇 竟然會對我超久以前講的笑點有反應
唉呀.....那個已經不好笑的說
什麼 在人群中穿越車子
還是 在車子中穿越人群
嗯嗯
好像是第一個
阿朱 跟 老母 竟然還有印象ㄝ

我連自己說過的話都忘嘞
記得的人真好笑:P
嗯嗯

英文課阿
有張考卷
是作業
但.....我沒寫
哈哈:P
所以趕在上課之前咧
大家都很認真的思考ㄝ
猛超
嗯嗯
錯的都一樣的


好嘞
不寫嘞
我要去關心一下Real Madrid的比賽結果嘞
噢!如果贏嘞
幾乎就是西甲的冠軍嘞
ㄝㄝ

台長: Volar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很怪
此分類上一篇:小黑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