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2:18:49| 人氣2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5日 是我們高三的畢業旅行 想到就很爽所以一晚都沒什麼睡

5點多就爬起來了 然後整理一下東西 6點就叫媽媽載我去學校

到了之後 看到一大堆三年級的 在外操場集合 之後點完人數之後

我們就開始去撘遊覽車 然後剛看到我們的領隊〝阿Sun〞 第一眼怎麼覺得她超像模範棒棒堂的小煜(請到我的報台或無名相簿看)

然後司機名子超酷的 叫法拉利 聽說他很喜歡法拉利吧

然後大該七點多開始開車 一路下墾丁

中途有到休息站去噓噓

然後大該12點多我們在一家公路餐廳吃飯 菜色還好 還算過的去

吃完又繼續開車下墾丁

然後下午3點多我們去看什麼龍巒潭看風景 風還蠻大的

然後去什麼賞鳥博物館 阿甘還說早知道就帶彈弓了 但我們都沒看到鳥仔 所以我們一直喊說沒鳥仔阿 沒鳥仔阿(台語) 退錢啦

然後亂看亂欣賞 到了6點我們就去吃晚餐

差不多7點多就開始自由活動逛墾丁大街 我們一群人跑去打彈珠 那個老闆說3盤100元(3個人) 但我們都以為是1個人3盤 所以我跟老鼠各出30元大頭出40元合夥一起湊100元一人打一盤 開始打 打到快沒有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幹旁邊另外一盤的彈珠打 還好老闆沒看到 然後小豬他們打到一隻娃娃 而我們獎品超豐富的 就是...


各位觀眾10支銀光棒= = 然後全給小豬了(他說他們要表演用的)


之後一大堆的人都分散了 後來我就跟大頭還有瑋瑋 小豬 小葉子去逛

然後看到有酒吧外面有表演 那個表演是一個死人妖再跳舞 另外一個酒吧是一個噁爛的男人穿一個超緊身衣跟緊身褲 穿一雙馬靴(超噁爛的)

後來看到我們的領隊阿Sun再跟別班領隊在買眼鏡然後瑋瑋跟小豬說要去鬧她一下 然後我們就開始去鬧她 她還較大頭當她的膜特兒 幫她試戴眼鏡 之後瑋瑋跟小豬跟阿Sun拍腦殘照片 也跟賣眼鏡的老闆拍照

後來土豆夫打電話過來說 烤魷魚3隻100塊 說以叫我們出30元 後來大頭出30元 但他只吃到魷魚頭 阿我沒出到錢我吃整隻身體

過了快到8點快半 我們就先回去我們下車的地方集合 之後瑋偉說要玩什麼
剪刀石頭布 輸的玩大冒險 結果第一局小葉子輸 剛開始只是小處罰

所以叫他在馬路上轉圈然後大叫 之後第二局 靠我輸了

我的處罰就是跟不認識的領隊 叫她然後她轉身然後含情脈脈的跟她說妳好可愛喔

媽拉 這什麼爛處罰 還好我做到了

之後第三次潘妞妞輸了 他處罰跟我很像 就是她要跑去別班車上找一個女生說跟我處罰同樣的話

然後他跑去幼保科的車上 然後那班的領隊是一個男生

他問我們要幹麻 我們就跟他說 他要對你們班的說幾句話 然後潘妞妞就找到一個女生然後就跟她說 但那個女的都沒在理他 超白痴的

過沒多久那個男生領隊跑來我們班 跟我們班說 那些女生長成這樣 你們也要嘛

然後我們班男生都在那邊歡呼 還跟他擊掌 超爽的

之後我們就開車回我們要住的地方

YOHO度假村 還蠻酷的 因為它有兩層 然後我就從我的包包拿出我準備以久的PS2拿出來玩

然後就這樣有些人先洗澡有些人打電動 換我洗完之後我就穿著四角褲 到處跑 誰叫我是四角褲大盜 然後跑到豐哥房間打電動 然後又跑到阿和房間又打電動 然後又跑到明翰A餅乾吃 然後又跑到瑋瑋房間亂哈拉 然後又跑去巧克力房間又在亂哈拉

就這樣很忙碌的到處亂跑 差不多2點多了阿甘就跟老鼠看深夜節目 之後家存也跑來看真是敗給他們了 然後我就在2樓打電動 他們則在1樓看他們的深夜節目 之後3點多了家存就叫阿甘去他房間睡(因為沒位子睡了 巧克力跟郭董跑來睡) 然後4點多大頭原本在睡覺 結果爬起來 跟我打NBA 打了兩場 我們一人各輸一場 結果他又跑去睡覺

我自己又一個人打電動

對了聽說有個天才打電動打到早上都沒睡覺

我想大家都應該猜到了吧 那個天才就是我 到了早上 感覺怎個人快升天一樣 快爆肝了

到了第2天早上我們就開始去吃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的 很好吃 但我吃很少 因為我快往生了 好累喔

之後有在車上咪一下 到了9點多之後我們就到了海洋館 然後我們就進去看海洋生物 之後我就看到 鯊魚 鯨魚 小白精 企鵝 還有很多很漂亮奇怪的魚類

之後看到12點多我們就去吃中餐 還算OK 吃完之後我們就開始坐車 差不多下午1點 到一個景點叫貓鼻頭的地方

那裡風超級大的 不過那裡的風景很美 然後我就跟瑋瑋拍照 拍完之後

差不多下午2點多 我們到了一個地方叫做南灣 來這幹嘛呢

來這裡玩水的 不過我們有些人沒有帶沙灘鞋跟沙灘褲 不過沒關係 聽說那裡有賣

之後到了 我跟小豬 土豆夫 大頭 小葉子 哈利 巧克力 都買一件沙灘褲 不過沒買沙灘鞋

之後換完褲子之後 我們一群人就衝到海邊 看別班被甩到海裡

突然我被瑋瑋抓住然後他把我拖著拉下海 害我全身濕掉了 算了反正衣服都濕了 所以我決定跟大家一起大戰了 結果不知哪個丁丁推我一下 害我的眼鏡 被大海先生給帶走 聽說曹胖胖更慘 他把巧禪的高級MP3 iPod放在身上結果 也是被脫下海 結果下場跟我一樣 被大海先生拿去聽了 想說不見就算了 然我們就開始大戰了 我們拿沙子亂丟 或著把別人一起拖下水 那種感覺真爽 姐果瑋瑋跟小豬把阿Sun給丟下水 超好笑的

之後玩到快4點多 我們就坐車回YOHO度假村洗澎澎 洗完差不多下午5點多了 我們就去吃飯

聽說我們今天晚上吃YOHO的自助式晚餐 超高級的啦 之後吃完我們去YOHO的設施 電動間打電動 打到有點無聊 之後我們又回房間 打我們自己的電動

阿我依然是穿著我的四角褲到處亂跑 結果又跑去豐哥那邊打電動 然後又跑去瑋瑋那邊看摔角 差不多凌晨1點多 阿甘跟家存又再努力在看深夜節目

那個節目好像叫蜜桃成熟時 我也了一點 之後我就跟老鼠去打電動 過沒多久小豬跑來我們房間 說要玩大老2然後阿甘跟大頭就在玩 但他們玩的是有處罰 處罰是限制級的說有不必多說了 不過看他們處罰還真好笑 過了差不多凌晨2點快3點的時候

我學乖了 我終於睡覺了 不然我真的會爆肝

第3天 早上是吃麥當勞 想說是什麼美味早餐 FUCK 吃超難吃的漢堡 跟一塊超油的薯餅 還一杯利樂包裝蘋果汁 想說算了 之後我們告別了YOHO度假村 我們就坐著車 去龍磐草原跟社頂公園 到了社頂公園之後有很多人跑去上廁所 聽說是早餐的問題 之後去社頂爬山 超難爬的 害我們都汗流夾背

還好我跟家存有在阿甘他家山上訓練過 所以還好撐的住

之後爬完要去吃中餐 還是很多人在拉便便 聽說別班還有人拉8次送醫院

我們也有人送醫院 也有好幾個人一直拉肚子 慘阿

之後我們告別了墾丁 一路往北行 要到雲林的劍湖山 聽說我們要住王子飯店 高級阿

然後先到王子放行李 然後就去吃飯 菜色還不錯 吃完之後 要去看劍湖山的晚會表演

對了我們班也要表演 超酷的 我們班表演愛無赦的舞蹈

哈哈 巧克力的裝扮超屌的 馬甲 裙子 馬靴 很正喔

然後怎個晚會就是很High 我跟瑋瑋還有家存和老鼠 在亂叫 害我把聲音都叫啞了 之後劍湖山的表演超好看 都是一些奪命演出 而且都是外國人 他們表演超優的

然後看完表演 我們就夜遊了一下 夜完遊 就回飯店 洗個澡 玩個P2 吃個泡麵 11點多就睡了

最後一天 我們的行程就是挑戰劍湖山的遊樂設施 一大早就去吃早餐 吃的很清淡 吃稀飯 還不錯

吃完差不多9點了 阿Sun發給我們餐卷150元叫我們中午在劍湖山裡面吃 然後我跟一群人 去做遊樂設施 像擎天飛梭 衝瘋飛車 海盜船 還有一些很恐怖的設施都坐過 然後中午我們就去吃大餐 吃完之後我們一群人挑戰 我們想挑戰的設施 G5 而且要放手 結果排了大概20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 我們大家都做第一排 一開始剛上去 心一直在跳 之後開始動 心跳更快 之後就定位 怎個身體都垂90度 超可怕的 然後衝下去那一瞬間 心好像快跳出來一樣 不過還蠻刺激的

做完之後 差不多12點多快下午1點 我們就開始集合 要準備回台北了 之後一群人跑去買紀念品 買完之後 請點人數 我們就坐上車回台北 好像是我們都太瘋了吧 大家都睡著了 差不多2點多我們到了 一家休息站 然後就先去噓噓 洗個臉 然後回到車上我們一群人提議說要我大老2 輸的畫臉 然後我們都大頭跟巧克力畫最慘 我跟哈利被畫的還好 阿Sun是在別桌玩 她也被畫的很慘

之後差不多5點多之後 阿Sun突然跟我們說很謝謝我們這四天的配合 也說他真的很喜歡我們 當時我真的很想哭 很希望我能再回到三天前剛畢旅的時後 我真的很不想這麼快結束 然後阿Sun拿了問卷調查和叫我們說一下畢旅感言 講一講 差不多6點多了 我們就到了榖保外面 然後我們一群人搶著要跟阿Sun 拍完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我覺得這次的畢業旅行 是我有時一來最好玩最High最難忘的一次

領隊也是我看過最好的最有趣的一次 我也希望以後還可以在跟她碰面

而我會把這次的旅程永遠放在 我心裡的 我絕對不會忘記我跟我一群好朋友的歡樂時光 絕不會











台長: ♂★キラ★♀ 小郭
人氣(2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arquee>♥ 我の心情文章♡</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2008 我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

熊弟弟
妳這樣說出來



真的好羨慕你餒


我老師不給我們全班去



郭帥 你還打那麼長的文章


我都流口水了...



突然好想吃你的肉喔
2007-12-13 20:3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