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6:46:30|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12月31日要幹麻呢

廢話當然是要去跨年了阿

但我有點不滿意的一點就是當天要上課.....囧 Orz

算了 反正上一下課就可以去跨年了

好 先說一下跨年名單有 我 家存 土豆夫 老鼠 哈利 巧克力 潘妞妞 小葉子之後又多了一個小朱

然後放學回到家 就開始先洗個澡 在來吃一下火鍋 然後就邊看電視邊等土豆夫的電話

之後他打來 叫我去天台集合

到了隻後 看到老鼠跟土豆夫還有巧克力(騎他的小白RSZ) 隻後巧克力叫我帶老鼠跟土豆夫去哈利家集合

過沒多就到哈利家 結果這時我按錯哈利家的電鈴 哈利他家住3樓 我卻忘記按到2樓

這時市一個女的接的 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哈利剛好下來 哈利跟我說你按錯門鈴了

後來潘妞妞說那個女的長的還不賴 讓我好後悔怎麼沒有上去找她呢

算了 有機會

而家存(騎他的小白SR新勁戰)去三芝載小葉子來三重 然後哈利他家有個小型夜市 然後就去吃個飯

吃完之後家存他們也來了

之後我跟土豆夫 老鼠 哈利 坐公車到市政府

而潘妞妞給巧克力載 小葉子給家存載

然後我們四個人坐了40多分鐘 終於到市政府了

然後我們到了之後就開始用走的 走到101 後來巧克力叫我們在某某地方等他們 然後就邊等

之後等到他們 我們就開始走到101 不過人超多的啦 聽說有65萬人來

而且當天天氣超冷的 害我有點小感冒了 過沒多久

小朱就帶我們去跨年晚會的場地 但很多人 好難擠進去 不果我們想到一個方法

就是一個抓一個然後不要放手 然後說一聲抱歉借過一下就擠進去了

不過再這時我們在看五月天(帥呆了)表演時 我們遇到一個滿身騷味長的又好肥的人 他很愛裝熟ㄊ跟旁邊不認識的女生 還有跟老鼠裝熟 而且很自以為的說 如果棒棒堂來 一定會找他上台 當時我們聽到都一直在說他很虎爛ㄟ

真是不要臉的人阿 之後也沒有鳥他了

這時五月天表演到高潮一群人在尖叫然後表演完然後主持人就邀請台北市長 101總監 還有什麼地方的市議員 五月天跟蔡依林 一起倒數 後來到倒數時間只剩2分多鐘 然後有手機的拿手機 有數位相機的拿數位相機 因為這時只剩30幾秒

那時氣氛很凝重 而大家都往101看去 之後剩10秒 大家就一起倒數 到1的時候

大家好像是發了瘋一樣 開始尖叫狂歡 然後我抓好機會開始拍照 而其他人就開始欣賞美麗的煙火 超酷的啦 棒呆了 真是美阿 但是聽說明年跨年101不會再放了 真是有點可惜 所以這次我要好好把握機會 好好欣賞

之後過2分多鐘後

就是換上蔡依林(超正的啦)的表演 真好看 真是棒極了

但我最想看的是 羅主任 小豬 SHOW 跳唱天王的羅志祥 他的表演真是無懈可擊阿

帥翻了 真是帥氣又拉風阿

看完最後的羅主任的表演完差不多1.2點了

我們就開始閃人了

但突然有個問題出現了 就是表演完有很多人在那推擠

結果我們一群人一直被推 最後我們的哈利就生氣 開始罵那些不認識但又一直在那裡推的人

不過還好我們終於走出來了

之後我們一群人坐299回三重當時超累的我跟土豆夫 老鼠還有哈利坐在公車的地板上睡覺 然後再坐計程車來淡水 我們去淡水吃阿給 喝魚丸湯 跟看煙火但一點無聊

後來吃完差不多4點多快5點了 我跟土都夫 老鼠 小朱 坐計程車回五股

然後家存先載哈利回三重 然後再來五股載我回家 那時已經6點了(整個感覺快虛脫了) 不過那天家存更累吧

不過還蠻好玩的 因為今年是我第一次跨年 所以感覺很棒

下次我還要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迎接下一年

台長: ♂★キラ★♀ 小郭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arquee>♥ 我の心情文章♡</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很累又很High的一天《SBL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