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1:28:17|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大家 這次生日又是新的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沒上來了
因為網路太濫的關係

這次生日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雖然這次放的照片沒辦法全部出來
不過感謝大家送的禮物 和卡片
一夥人又幫我慶祝生日到了燒肉店
挺高興的
謝謝大家喔


這次的生日
在這家店辦
這個意思是說 幹勁的意思
有了你們的祝福 幹勁又來溜

這個禮物是KOI送低
超級好笑的牛
至於他為什麼好笑 試了就知道
哈哈

這是FAH送的酒
至於他為什麼會送ㄋ
而且這個酒還不是普通的便宜喔
這就要問他媽了

其實不只這些卡片
只貼出這幾張來
有機會弄給大家看看

感謝
台灣 CINDY
送的不怎麼適合的睡衣~~我沒那麼勤勞每天換睡衣 還是粉紅色低= =
馬來西亞 KEIKO 和 台灣 薰
Hello Kitty枕頭 感覺跟我房間不是怎麼合 因為突然有ㄍ粉紅蠢貓
台灣 臭弟
應該是玫瑰花吧?? 和風鈴
馬來西亞 維希和 台灣 小秀
搖頭娃娃
台灣朋友 芭樂
一條台灣來的維珍妮
台灣 KAY
原本想要買一條 但是KAY太了解我了 就買給我的有益身體健康的項鍊
泰國 C桑
一條可愛的熊吊飾
韓國 兌姬
星巴客的馬克杯
韓國 啪苦桑
自己畫的在韓國出版的漫畫
泰國 NOI
一件簡直是MAN的可以的衣服
泰國 KOI
一直看似特別但是超級好笑牛玩具
泰國 KAH
一瓶看似買不起的酒
泰國 KAI
一個泰國清邁的特別人偶
泰國 JOI
泰國帶來的 檀香
台灣 大M 小M 幸運手練

阿肥 NAX FAI FAH KOI 純真 陳桑 NEI 維希 KEIKO MOCOTO 薰 CINDY JOI 真之子 啪苦桑 等人畫的祝賀卡片

台灣朋友 阿卿 大M 小M 寄來的卡片


CINDY KAY 純真 瓊瑜 陳桑 臭弟 請我吃飯

很感謝大家
還有一些祝賀我的朋友
與其送禮物 我比較喜歡言語或者是卡片的祝賀喔
讓大家花那麼多錢 很不好意思
還是感謝 謝謝大家喔

台長: 音ㄟーイン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悠閒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大阪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