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3:40:0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有了棉被之後睡的比較爽
還是昨天太累的原因
今天睡到中午十二點半

中午吃了台灣的地獄辣椒大乾麵~~
有種幸福的感覺~~~
熟悉的味道~~~恩~~~

下午把衣服拿下去洗

看了宜潔抓的惡靈陰宅
還不錯看
但是一個人在家看恐怖片
多多少少還是~~哈哈
不過 看完之後 馬上就給他唸日文恢復一下

下午唸書唸到差不多五點半的時候
原本要去電器行買東西
結果ROSS說他也要去
為了等他 拖阿拖阿
拖到了要吃飯的時間
今天是薰約我們去他家吃飯
所以我和ROSS去一下就回來了

順便去イズミヤ買東西
看到了超級怪的QOO圖案
所以買了回來

晚上我們又在跟韓國人作交際
不知不覺又十點多了
回來又回了一堆 日本的人MAIL
簡直是天天都有考試一樣
好顯我家有個真人翻譯機 宜潔
不然我想我會悶死在這些MAIL上面
網路上的翻譯機 不是我在講
簡直是個笑話翻譯機
完全亂來~~= =
真是~~~~

台長: 音ㄟーイン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夜晚的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大家 這次生日又是新的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