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5 09:58:2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12.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其實,這個的自己,已經不存在了。

 沒有感情,心靈缺乏,不工作,脾氣爆躁。

 瞧瞧,這還算是個人嗎?

 
 原來,沒有了這些的我,

 是這付模樣。

 無法再有更多的情緒,憑依著殘存的十七歲的自己,

 還停留在那個時期,外表、心靈、感情,都算正常的,自己。

 
 連現在的自己,這個像自己又不像自己的三十一歲,

 還是很羨慕那時的自己,

 可惜,可惜了,再怎樣我也尋不找「後悔藥」。

 讓自己的人生,重來。


 人生,我的人生,

 曾渴望過平靜、美好、甜美,

 是另一個的自己,無法到達的目標。

 卻也是,現在還在渴望的。

 
 可是呢,現在,

 什麼都沒有了,

 曾與銀狐有過的回憶,

 他曾還愛我的時候,

 我曾還愛他的時候,

 這些時光,這些往事,

 曾以為的甜美,曾以為總算不用那麼的偽裝自己了,

 愚蠢的自己,愚蠢的想法,愚蠢的過去。


 再怎樣的愚蠢,卻也再找不回了。

 找不回,曾有的時光。


 既使,

 再大聲的咆哮,再激烈的語言,

 再更多其他不該存有的情緒,

 無法的再重來,無法再回到,那時候,銀狐,和我,曾一起笑著的,時候。

 
 過去的再怎樣的甜美,對比現在的實際情況,

 想起就傷了自己,傷害了這段曾共同有過的回憶。

 
 吶,

 記憶已經漸漸的,不再那麼的重複的在腦海裡播放了。

 

 吶,

 十七歲的自己,幸福吧。

 
 吶,

 三十一歲的自己,振作吧。


 

台長: 境子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7 |
此分類上一篇:練習打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