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3 18:21:1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有誰會過來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是開始一個人生活了吧。

 這部落格也滿久了,

 一寫,就是幾十年過去。

 刪掉了和一些文章,

 包含出軌,包含曾認真卻過頭,

 導致自己受傷,對方也受傷了的,

 兩段感情。


 是太過認真了,

 也不再期望新的感情,

 應該說,曾經,還是奢望過,

 也滿好笑的,被表白、還是我表白,

 無一沒什麼好下場。

 節奏太快了,以為得到了,立馬又從我手裡流走了。

 搞得我現在,有人對我有好感,情緒波動不大…

 甚可說是…沒感覺。

 
 就像看到以前那愚蠢卻認真過度的自己一樣。


 
 好像是昨天在這寫的吧,

 那個不願想起的那個誰,

 今天下午打了電話來,

 想是要提醒我要還錢,別忘了。

 當然,我沒接,也沒打算要和誰說這件事。

 有很多的時候,我已不會跟誰說起太多的,有關自己的事。

 
 因為,沒必要。


 眼睛開始不舒服了,

 是該,拾起書本,

 重溫一下被書本擁抱的感覺吧。

台長: 境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8 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勾起什麼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看了以前寫的文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