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5:45:0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因為是你 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表時間:2007-11-17 10:35:12
 

 
 3-1 以為這就是愛



 被他拐進公會的一個月後,覺得他是個很盡責的會長。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一般的公會會長,大多不管事居多。

 儘管會友有使用謎之程式,大多的會長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他不同。

 只要查證屬實,一律踢除違返會規的玩家。

 這樣的人,不多了。

 
 除了這之外,他也關心等級不高的會友,

 一有時間就會帶他們過關卡,甚至跑城外的地圖練也是可以。

 
 漸漸的,發覺我變的怪怪的。

 像是中了某種毒,不是有他在的團,就不練。

 …這,很奇怪吧。

 明明是認識不到兩個月的人啊…!


 理智告訴我,他是個不能碰觸的人。

 就算現實再怎麼缺乏愛情,我也沒笨到在虛擬上要。


 …但我真的很笨。

 某月的十一號,克制不住想被人愛的衝動,

 我寫了封信給他,訴說我喜歡他,

 而他有拒絕的權利。


 難熬了幾天,他給了我個回覆。


 「綠…,有關妳寫的那封信,妳是真的喜歡我?」他語氣不確定的問。

 …笨,不喜歡你,那幹嘛還寫信給你啊!

 『我、我是…喜歡你啊!不過,你有拒絕我的權利……』

 光打這句話就耗盡十幾分鐘的時間。

 只有自己知道心跳聲有多快!

 
 「小傻瓜,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會拒絕妳?」

 似乎感覺的到,他說這句話的溫柔。(好啦,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

 『…你不會是在開我玩笑吧?』

 緊張看了下桌曆,呼,還好,我還以為今天是愚人節。

 「笨!我說的話像是在開玩笑嗎?」只有幾秒的溫柔,馬上就換開玩笑的模樣。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喔!不對,是令我又愛又恨……。(汗)


 『那這麼說來,你也是喜歡我囉?』在一起練功久了,多少也感染到他說話的方式。

 「……笨、笨蛋!這種話哪能在公頻說啊?」難得的,他慌張起來。

 銀幕另一邊的我,笑的挺開心。

 原來吐槽別人是件很好玩的事。(竊笑)

 「咳咳!抱歉在這時打斷你們談情說愛……」某會友這麼說著。

 「!!」看來他是被嚇到說不出話來。

 「會長,恭喜你找到女友了。那麼…是不是該叫綠為『會長夫人』啊?」另一位某會友也跟著吐槽。

 「去去去!練你們的功!」抵擋不了會友們的吐槽,他馬上把人趕走。


 「欸,綠,哪時結婚記得請我們去喝喜酒喔!」眾會友不怕死的再多添這句。

 我的臉莫名的紅了起來。

 「真是的,練你們的功去啦。別一直虧綠了!」受不了會友連轟,他再度趕起人。

 『呵呵……』臉紅到說不出話來的我,只好乾笑。

 「是,遵命。」覺得鬧夠了,會友們又努力打拼去,頓時熱鬧的公頻安靜下來。


 「欸,小綠啊……」擔心在公頻說話會被虧,他改用密頻。

 『怎了?』因告白成功的我,還是不敢相信事實。

 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嗎?

 「既然…我們都喜歡彼此,妳是不是可以喊我『親愛的』?」他露出邪惡的笑容。

 『你、真、的、很、欠、扁!』臉紅之餘,不忘怒罵他。

 這可惡的人!都這時還開她玩笑!

 「哈哈!小綠,妳這個性我喜歡!」

 光這句話就把我的怒氣飆到最高點。


 他果然很欠扁!





 一直認為,你是真心愛我的。

 要不,為何在虛擬編織的世界裡,對我那麼好?

 好到讓我對你抱著錯覺……

 我們真的會永遠在一起……


 真的是錯覺…。

 我對自己抱持太大的期望。

 對你也抱持著,一個不會實現的期望。



 ( 待續 )

台長: 境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巴哈小屋的小說(自己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因為是你 4-1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因為是你 2-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