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5:39:0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因為是你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表時間:2007-11-16 13:53:54

 

 2-1 莫名的情愫

 
 那天後,我躲了他好幾天。

 別問我為什麼做出這樣詭異的舉動。

 下意識的,就是想躲他。


 等級練高後,我跟著其他玩家一起闖關卡。

 跟著陌生的玩家玩關卡,要抱著平安過關就好的矛盾心態。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一.因為是不認識的。

 二,有沒有默契,看打怪的過程就可窺之一二。

 有些玩家一進去,就往前衝的打怪,也不顧自己的血條。

 這時就讓我滿頭疼的。


 有好幾次,真想放這樣的玩家直接趴地板好了。

 偏偏該死的職業病,只要看到掉血,手就會自動的幫他補滿血。

 我只是個等級還不到40的嫩補師啊!



 好不容易出了關卡,累到半死的我正想在城裡繼續發呆時,

 普頻上出現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人說的話……!


 「嗨!好久不見啦!怎密妳都不回啊?」

 是、是他!我該不該裝做不在電腦前呢?

 「別不說話喔,我看到妳剛才有在動。」他故意挑撥的說。

 …這個人,很欠扁。

 我這麼想著。


 『我說不說話,好像跟你無關喔…?』沒好氣的回他這句。

 …或許我該離開這遊戲,免得被他抓到。

 雖然是個認識不到一天的人。

 「當然有關。欸,有沒有想過要入公會啊?」

 會是我的錯覺嗎?我怎覺得似乎看的到他臉上掛著計算的笑?

 而且是有計謀的。

 
 『入公會?』可惜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是啊,我公會缺補師可大了,妳若加入的話,算是幫了我的忙。」

 什麼叫做「幫了你一個忙」?

 『還是不了,請你另外找人吧。』

 一股微微的怒氣在心中竄起。

 
 「別這樣,妳若不入,我可是會到處去說妳在用謎之程式喔!」他壞壞的一笑,不怒的打出這句。

 ……這下可以確定他真的很欠扁。

 『沒人說你很欠扁嗎?』

 有種無力的敗北感。

 這個人…真的很難纏。

 
 「嘻,還好啦。別太誇獎我,我會臉紅的。」

 …誰在誇獎你啊?

 『好吧,我入……。省得每次見到,就會被你遊說一次。』無奈的打下這句。

 不是我預感過準,而是這個人真的會這麼做。

 「真的嗎?太好了!」像是怕我反悔似的,他急忙加我入了公會。


 「綠映,這位是我剛拐回來的補師。大家要好好的照顧她喔!」他很是高興的在公頻宣佈。

 …我的臉瞬間掛滿三條黑線。

 『大、大家好,請多多指教。』有點慌忙的說著。

 「妳好!請多指教!」眾會友都很熱情的回應我。

 有那麼一刻,我差點要掉淚。(妳也太感性了吧?)

 「唷,會長。你拐回一個美女喔?」冷不防,在我感動不到幾秒後,一位會友開起玩笑。

 「這不算什麼。綠是公會唯一的補師,請大家好好帶她欸!」他這麼說。


 欸欸欸…,好歹也該問我願不願一起練吧!

 「這有什麼難的。綠,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啦!」另一位會友說完後,又開始埋頭努力打怪。


 「好啦,大家都在努力,綠,走吧!我們也來去練功。」一樣又不等我說好不好,他拉著我到城以外的地方練功。

 
 當下,有點後悔的入了他的公會。

 明明我是可以拒絕他的。

 為什麼…我會答應呢…


 
 離開遊戲後的幾年,一直不肯面對過去的我,

 總算明暸,

 原來「喜歡」的情愫,在早遇見他時,

 已經悄悄的在心裡蔓延開來……




 ( 待續 )

台長: 境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巴哈小屋的小說(自己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因為是你 3-1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因為是你 1-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