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2:38:52|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報紙
有點嚇到 ,
如果颱風真的來的話 , 基測可能會延期 ...
拜託不要啦 ! 我不想延期 ...
好不容易才熬到基測周了 ..
阿現在又要延期 , 痛苦還要多久阿 ?!
天阿天阿 !!!! 颱風不要來 = =
沒事幹嘛這時候來啦 , 討厭死了

然後日子算一算 ,
非常巧的 , 阿月就是在基測的時候來
靠 , 我不想邊肚子痛邊考試
上次基測也是 , 而且還是非常剛好的日子不正常 ...
整個很衰 , 基測跟阿月就這麼有緣 ?

噢 , 剛剛跟郁講電話講了好久
兩個小時又二十二分鐘好幾秒 XD
坐到屁股都麻了 ..
兩個女人在一起就是這樣 , 話都講不完
她還一直搞笑不知道是怎樣 =   =
我才發現原來她在家裡真的都跟米蟲一樣 XD
哈哈哈差點笑死我
再這樣下去妳一定很快很快就會變胖的
哈哈哈哈哈 , 我期待妳的身材 =    =+


最近明明就過得很不錯 , 但是還是覺得有很多事要煩
不知道是在搞什麼 ? 杞人憂天 ? 我想是吧
哎 .. 悶阿
希望基測可以順利點 ...
現在只希望我應該要會的東西不要錯就好 =   =
剩下就順其自然吧 ..
還有我的自然 .. 不要退就好 = =
我沒指望它進步 XDD ..
哈哈哈我看得很開 =    ˇ    =


嗯哼 , 今天就這樣啦



噢對了 , 盧老大你今天找我幹嘛 ?
一看電話也知道是你家的 = =+
哈哈哈




PIC-尿尿婷幫我炸很久的毛 = =+

台長: 劉佳紋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2次基測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 =
我哪有一直搞笑?

= =
妳明明也很像米蟲!

= =
我不要變胖...
2007-07-12 00:49:13
版主回應
有啦有啦,妳這隻米蟲=    =

哈哈哈,我期待妳的身材啦= ˇ =
2007-07-12 20:4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