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2:11:44|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噁心,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我好累今天
早上整個心情差,
像智障一樣一直對著柏柏抱怨
白癡死了真的

中午很賭爛,一走到掃地區就下雨= =
本來以為體育課泡湯了
但是後來雨停了
姥姥說想打球的可以下去
於是就拉著阿郁衝下去啦=ˇ=
但是我真的好累..你知不知道每次這樣打架真的很累= =?
今天有個智障真不是說假的,
他拿掃過水的掃把用我腳
你他媽的好噁=    =
於是後來就打架了XD..使勁我吃奶的力氣去揮掃把
噢,我知道你很痛
我也不是故意的................................
而且你幹嘛不閃= =?我以為你會閃開的耶..(笑)
XD每次都這樣玩我好累

後來美術課要考試,但是我累癱了
就趴在桌上睡了一節課,
全身無力阿..

然後放學,吃飯,
很機車的它下雨了..
一把傘,我跟阿郁,我全濕了=   =
後來不得已,就把體育服脫了只穿外套
阿郁一直說什麼很性感的(智障)
我也很無奈阿= =
夜讀的時候,我跟僑ˋ艾ˋ郁在玩蟲
剛開始艾艾把牠的翅膀用掉
後來又拿水瓶壓著,本來我想滴立可白的XD
但是擠不出來= =,艾艾就拿防曬油出來
還在考慮要不要滴牠
我就拿我親愛的係數很高的防曬油出來擠牠
我也覺得好噁,可是好好玩XD
後來牠死了..屍體還在= =,詳情請至會議室的桌面=   =
笑死掉了我們

我今天真的好累,夜讀完下樓梯我還差點跌倒
因為很暗,我少踩一格樓梯= =
機車,很衰耶今天
累爆我了真的.......
好久沒有全身無力的感覺了XD


PIC-我的項鍊,我好愛它

台長: 劉佳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五月天
此分類上一篇:high

♀﹋ 郁...ˇˇ
變態紋> <

哈哈哈

性感胖子= =
2007-06-04 22:20:12
版主回應
誰變態了= =
妳才變態XD
性感的變態=ˇ=
2007-06-05 21:3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