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22:22:05|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最近實在沒發生什麼事 ,
但是整個生活很不正常 ,
三餐幾乎只吃兩餐或一餐
吃了多少我也不知道 .. 反正就是很少很少就對了
雖然幾乎都乖乖睡覺 , 但是睡眠時間也很不正常
不知道我在搞什麼 =   =
天天都是補習班補習班的 ,
前天晚上也就是7月9日 , 整夜沒睡
哈哈 =  =
我看到出大太陽了耶 XDD

周六就要學測了 , 老實講沒什麼把握
明明就都讀了 ,
但是還是很空虛 , 感覺好像都沒讀到...
這樣我很不喜歡 ...
拜託要考好 .. 我的國文 .. 我的數學 .. 我的作文 ......
最有把握的三科不能再失常了啦 ..
特別是我親親愛愛的作文呀 ....
嗯對 , 要加油 =)

最近其實我很快樂 ,
每天都跟旻講一堆好笑的事 XD
上周六回學校看到大家 ,
出門前我在刷牙 , 尿尿婷就打給我跟我發一堆牢騷
我就刷到一半 , 臉都還濕濕的就衝去接電話
聽她發完牢騷 , 阿郁就打來不知道是怎樣
後來到學校我跟郁去吃早餐 ,
旻又打來跟我抱怨 ,
幾好笑的 , 她明明就很生氣很激動 ,
還一直說她沒有 , 害我邊吃早餐邊笑 , 老闆狂側目我 = =+

哈哈 , 然後一進校門 , 首先就被駝鳥笑 =  =
因為他周五打給我跟我說可以去學校拿准考證了
他:痾 .. 這裡是竹北國中 , 請劉佳紋同學來學校拿准考證 ...
我:你 .. 你是誰阿 ?
他:(沉默) .. 我是吳竑邑啦
我:喔 ! 你要幹嘛 ?
他:來拿准考證啦
我:阿不是明天 ?! 你不要騙我哦 =   =
他:這學校的電話我騙妳幹嘛 ?!
哈哈哈哈哈 , 就是這樣 =    =
他自己笑一笑也就算了 , 還講給大家聽
婷ˋ洳ˋ仙ˋ郁ˋ旻 ....... 都在旁邊
全部都很不給面子的大笑 , 幾缺德的 ..

准考證領完我就跟郁去竹高啦
本來想去看考場出來了沒 , 但是都鎖住了
於是我兩就坐在樓梯那裡聊天
一下子兩小時就去了
哈哈哈嚇死人了 !!

下午就跟婷ˋ旻去讀書
讀書前去吃三媽 , 狂吃狂吃不知道是餓多久了 XD
我們吃了一個小時半 XDD
哈哈 , 後來回圖書館
旻整個趴下去睡死 , 我跟婷在炸頭髮
整個炸很久 , 炸完就跑進去看小說 = =+
一看就四點了 , 哈哈哈 , 整個很混 XD

嗯對 , 基本上我的生活很精采
哈哈雖然天天都泡在補習班 ,
不過快解脫了 , 再撐一下 ... 要過去了 ..




噢對了 , 旻我的相機啦 =     =
它還在妳的包包裡 .....
不要遺忘它呀 ....

還有今天是盈佳也就是咕咕的生日
上周日是尿尿婷跟阿屎的生日
我都沒忘記 =  =
七月超多人生日的 , 才七月初就有四個人生日了 = =+
哎呀呀 ~ 忙碌的七月阿 .. 經濟拮据的七月阿 ..
記太多人的生日的下場就是這樣 XD
好啦 ! 生日快樂阿壽星們 ,
特別是今天生日的咕咕 =)


台長: 劉佳紋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託不要
此分類上一篇:累炸

咕咕=///=
謝謝=///=
祝我生日快樂ˇˇ
  也
祝你非生日快樂XD
2007-07-11 21:13:43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妳祝我非生日快樂=    ˇ    =
真是感動XD
2007-07-11 22:4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