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20:11:52|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哈,今天基測欸= =
感覺根本就是去戶外教學的
一大早就跟尿尿婷去老人健走XD
她說今天很熱,我們要帶洗面乳去洗臉= =
然後我真的帶了=     =

到學校後,才一下車,我就被追殺= =
原因是因為那兩隻發傳單的追著我跑,她追我,我當然跑= =
後來還是拿了XD
一進教室姥姥就開始鬼叫鬼叫,一直在鬼叫回座位回座位,
吵死了,聽到我都煩了= =

嗯,第一堂,考英文,哇哈..我竟然會寫(驕傲)
第二堂,考自然,幾乎不會寫= =,
噢我的天,保佑自然上三十阿=    =,不然老娘的建功就飛了
後來回教室,我娘也來了,她送來一個超級大便當
看到我都傻眼了,嗯..還是乖乖吃完,撐到炸開
我一邊吃,我娘還一直用我,然後又一直說什麼長肉的= =
阿凌又在旁邊鬼叫肥紋肥紋,
死洩鬼,妳也沒多瘦XD,哈哈,謝謝妳的筆哦

吃飽,姥姥又開始囉唆,一直睡覺睡覺= =
哈哈..我吃太飽睡不著..就開始玩玩玩的XD
下午考國文,大致上來講都會寫,噢,感人
考完,我跟阿郁開始晃,我拿著扇子..邊走邊唱歌
我知道我很洩,但是我唱的很爽
什麼鬼基測?!先玩再說= =
後來回教室,我就開始走來走去,
姥姥:佳紋阿,妳怎麼不回位子呢?!一直滿場跑的
哈哈= =,我今天被她講了好幾次...滿場跑,瘦身阿= =

然後考作文,笑爆我,什麼爛題目?!夏天最棒的享受?吹冷氣睡覺啦= =
哈哈,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反正寫一下檢查一遍就閃人了
管它管它,成績出來再說XD

噢,我今天還做了一件很智障的事
就考國文之前,一堆人找我去尿尿= =,我就跑來跑去
姥姥一直側目我=    3=
我跟郁去廁所,然後她說她要洗臉
我就回去拿洗面乳...頭就伸進窗裡拿
要伸出來的時候,頭就撞到= =
先撞前面再撞後面,還搭配一句幹,姥姥好像有聽到XD
王八啦,頭腫起來了= =
痛死我了

哈,明天考完就解脫了
我要出去玩ˋˊ,加油吧我XD

台長: 劉佳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基測啪兔
此分類上一篇:約約約..

原因是因為那兩隻發傳單的追著我跑,她追我,我當然跑= =
後來還是拿了XD

這段真的白癡到想殺你
2007-06-01 19:11:03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跑好不好= =
誰知道她要追我...而且還直接卡在我書包上= =
洩死了....不拿都不行XD
我有苦衷的= =
2007-06-01 23:3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