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2:10:01|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啪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昨天= =
基測第二天,考數學呀..笨蛋跟我說要加油
嘿嘿,聽到都爽了,當然很認真寫XD
然後考社會,奇蹟阿..我寫的出來(驕傲)
當我寫完最後一題,爽到差點跳起來
哈哈,解脫了= =

下午,就跟芝ˋ便還有妹妹也就是徐聰壬先生去市區
芝今天很爆笑,她搞了好久我們才出發
而且她今天超正的=ˊˊˊ=,哇哈
一到市區就找便,然後去SOGO吹冷氣吹到爽才去逛街
一路上,妹妹一直說他要找EDWIN的牛仔褲
但是重點是他根本錢不夠=    =智障XD

後來去逛衣服,
逛了好幾家,看到很多喜歡的,但是都沒有買
原因是因為我懶得試穿=ˇ=
所以就算了XD
呿,花了兩個多小時在逛衣服=    =
而且妹妹帶我去一家非常昂貴的衣服店
那姐姐很屌,不到兩分鐘就幫我配好全身= =
我去試衣間換了十幾分鐘,因為那衣服有好幾層,
頭套進去的時候找不到手= =,找到手以後發現穿反
就這樣..穿了好久= =,出來後..
妹:妳都不出聲,我以為妳掛在裡面了
馬上啪啪兩聲打下去XD
當然最後還是沒買,真的好貴,買了我就不用回家了= =
哈哈..

再來就拍貼囉,剛開始是我跟芝拍
很順利,沒有手忙腳亂的問題
後來就四個一起拍,
超智障的我們,整個混亂
還笑到沒力,拍出來都很智障=    =
哈哈..瘋子阿瘋子

回家前去光南,便說她要買日記
妹妹:買那個啦,不會跟人家一樣,寫到高二沒問題
然後我開始大笑,便還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妹妹指著Double A的紙說
白癡阿,寫到大四都不是問題= =

很白癡的一天,我解脫了,但是那是昨天的事
哈哈..
噢,我今天有遇到笨蛋,有很爽的Fu XD
累爆了,差點沒斷腿...筠芝還穿著五公分以上的高跟鞋逛街
我只能說......屌阿= =


PIC-貼阿

台長: 劉佳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我說成績
此分類上一篇:基測

ㄚ屎
挑日記ㄉ時候很好笑呀....
還有在電梯理....哈哈...
差點沒笑死窩...= =!
很好玩ㄉ一天呀!!!=ˇ=
2007-05-29 22:22:54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
笑死人了星期日
好玩欸XD
2007-05-29 23:4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