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0 09:12:52|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老婆依照慣例窩在沙發的毯子裡,
而我則瑟縮在電腦桌前搞那搞不定的eMule,
突然又聽到熟悉的塑膠物體落地的聲音,
(一般來說都是遙控器..但這次的聲音不像,高音中帶點低沉的頻率..= =)
起身一看,就看到老婆上半身依舊抓著毯子(因為很冷),
卻使勁支著上半身努力向桌子方向傾(因為要抓遙控器),
因為身體自然的平衡作用,腳(那一坨包著毛毯的東西應該是腳= =)
則向反方向將一邊的墊腳枕頭掃到地下,
不偏不倚地將放在矮椅上的電話也掃到地下,
我起身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老婆則定在這個姿勢用深情的雙眼看著我,說了一句,
"老公...救救我..."
突然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覺,
"原來這就是幸福啊~~~~"

雖然難免還是咒罵了幾句,不過下一秒我才意識到,
這畫面好像似曾相識,
ㄟ...這不就是老媽常咒罵我的畫面跟話語嗎??
只好跟老婆說,
"原來前30年被老媽罵的,後30年要自己承受.."
所以這輩子注定要像個老媽子一樣囉嗦自己的老婆30年...
我看以後如果多了個女兒,就會像是兩個女兒一樣,
只希望不要兩個女兒合作起來整偶就好了...= =

台長: 小潘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不可避免的重
此分類上一篇:紅燈理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