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15:22:44| 人氣4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聽到首不錯的歌...
講不錯的意思當然是又讓我感動到淚流...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這個感動...

====================================================
蔡淳佳 -- 淳佳精選17首

8.對不起,我愛你
作詞:徐世珍 作曲:松本良喜 編曲:陳冠宇

你空出一雙手 穿過黑夜握住我
兩個人的手心裡有一整片寬闊的天空
誰都沒有開口 星星也忘了閃爍
有你陪著我就可以走到天涯的盡頭

#那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 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
 如果說 只能活這一天 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

*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

※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
 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

並肩的兩個人 在銀白色的街頭
印下的腳印還一直 在我的心裡往前走
從愛的第一秒 直到最後一分鐘
我對我們之間沒有 任何後悔的理由

Repeat #,*,※

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 被落葉掩沒
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
就算相愛的人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
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

Repeat *,*

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
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 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
等著給我說好的永遠

====================================================

真是佩服徐世珍的寫歌功力,
她寫的每首歌都令人感動,
再配合上淳佳細膩動人的歌聲,將歌曲裡的情感完美詮釋,

~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 被落葉掩沒~
~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
~就算相愛的人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
~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

~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
~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 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
~等著給我說好的永遠~

我想,世間最真摯的愛莫過如此,
兩人在一起不見得看得到真心,
但當分離是無可避免時,
真愛即化為永恆的等待,
用愛戀的喜悅取代等待的煎熬,
這種愛能不讓人感動嗎?

淳佳這張專輯還有幾首歌也不錯,
像是”12 - 有心人,有情人”,”14 - 星星眼睛”,都很棒,
也推薦給大家,
這次就先到這裡,等待下次的感動.


關於徐世珍:
By the way...
緯哥你上次推薦的那首也是徐世珍的作品..
她現在在台北市延吉街開咖啡店兼寫歌,
對徐世珍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找到她本人,
http://www.hsufan.com/balcony/news/901108/news901108index.htm

====================================================
何耀珊-你的肩膀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思爾 編曲:洪信傑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Repeat *,#,△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Repeat #,△
====================================================

台長: 小潘
人氣(4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歌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別忘了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傷情歌

小豔子
補充一下~~

我也要推薦
淳佳的~~
陪你看日出

超級棒喔!!
2006-12-25 21:1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