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22:56:22|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到底是甚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可以令人迷失正業 也可以讓你幸福 但也可以讓你痛不欲生 當你真心去愛 一個人時 我只能建議 等到結婚後你們在接吻等等 不然 吃虧的一定是女生 第一次就被破壞了 你們會希望 自己的第一次 給一個不愛你的人ㄇ? 但女生甩我們男生 不需 要理由 這是啥道理 我們都要解釋一堆事情 但是 位啥女生不用 可以說紛就分 我們男生也是人 位啥ㄚ 而且 雖然我們甩掉女生 我相信 他們也很痛苦阿 我網友就這樣 他女友梅啥理由 就甩了他 我想砍死那個女的 他之不知道 愛情要好好珍惜 人家的初戀 是被妳這樣踐踏的ㄇ 你有沒有搞錯ㄚ 以為自己誰ㄚ 我網友他好傷心好傷心 跟我第一次失戀一樣 但還好我安慰他 他才好了 而我第一次失戀 卻沒人安慰 但我還是自己走過來啦 所以 不管你是男生還女生 請好好珍惜你們的幸福

台長: ★賤狗★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