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9:35:1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要來看 是關於班上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XX and 黃XX 戀愛囉 我一面要祝福你們 另一面要跟羨幕她們的人說 你們是否的很也想要談一場戀愛ㄇ? 也希望要有一個好愛好愛你的人ㄇ? 而你也好愛好愛她 我猜 大家一定都想要 因為 我也希望阿 但是 現在 我們只要好好讀書 不一定要談戀愛 戀愛呢 我們根本不知道 而幸福 更是不可能 但是老天爺是公平的 未來 我們都會有好愛好愛的人 所以 現在縣幕 也沒用 我跟你們說 喜歡一個人(愛她愛到發瘋的那種可以餵他做任何事的) 這種人 我推薦 你要 直接跟他說 我愛你 或者是 你用另一種辦法 讓他知道你愛她 而然 不代表一定會成功 我請問一下 哪一對父母 是第1次交往就成功的 不可能阿 要有一次失戀的經驗 才有成功的機會 而我也嚐過那種痛 不能用言語來形容 妳們只能實際體會

台長: ★賤狗★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