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17:21:1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連放2天假了.更有沒有窩在家整整兩天沒出門
呼~ 這陣子工作量嚴重超載
明明15點就可下班.但每天往往打卡時都已經過17點甚至18點
悲哀的是.這些都不算加班費!!

已經不知該從何抱怨起了
除了沒完沒了的東X大軍持續折磨著櫃檯.飯店內部的事件也從沒停歇
好累.....................................
大家都累壞了! 幾天前忍不住對副總抱怨
因為東X客.大家每天都忙到焦頭爛額
曖昧不清的內容搞的櫃檯每個人上班心情都很火
而常常搞不清楚狀況的管理部.最愛天外飛來一筆的戲碼
火上加油
房務阿姨瘋狂整房只為了那些變態到15:00就會準時入住的客人
聽到阿姨整到雙手不經顫抖.雙腳使不上力時.我好想抱著阿姨大哭
服務生忙上忙下.早上支援餐廳.中午支援房務
同時該負責的工作也得一一完成...................

大家工作量"倍增".形容的一點都不誇張
回到家除了吃飯.我提不起一點力氣去做其餘的事
好幾次累到在床上小憩.完全沒聽到鬧鈴響.因此翹了好幾堂補習班的課
有時驚醒過來.分不清現在是凌晨還是半夜
我澡洗了嗎?? 明天我要上班嗎??
我真的希望有誰能發明懶人清洗機
只要人躺進去就可以幫忙卸妝.洗髮.洗澡
如果能進化再加個按摩.保養功能.這機器鐵定大熱賣吧~

櫃檯忙碌的不僅僅是我
好同事F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每天打卡時都已超過18點
累到回家只要一提起工作就淚眼婆娑
看的我好心疼.真希望派個小天使去好好擁抱她 >"<
雖然得花上1.2個小時才能吃完一個便當.但對於還能擠出時間吃到飯的我來說
"忙碌"好像還不夠資格拿來說嘴............

四月初跟F去了趟首爾自助旅行
現在都七月了.我都還擠不出時間寫日記
六月中又去台北小巨蛋看安室演唱會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紀錄.卻苦無洽當的時間跟心情把它們一一筆錄下來~
明天又要上工了
很奇妙.這次累到完全不會嚷嚷要休長假
髒話罵一罵.跟朋友.同事抱怨完.又可以繼續在崗位上奮戰下去
成長了?? 玩夠了??? 沒錢了????
也都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單純覺得有份工作好像也不錯
改變嘛..........得先把日文練好才行!!
五月初去雙語補習班報名.原本想說沒多久就可回復以往的水準
沒想到越唸信心越消逝.很害怕別人知道我是日文系畢業的
丟人阿!!!
加上好姊妹10月分別要到大阪跟名古屋唸書
不加油不行啦!!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生活著......................

台長: sk8ergirl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仕事 |
此分類下一篇:腦袋很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抱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