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03:25:5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YK店後.發現ㄌ三枚可愛ㄉ怪伯伯
恩.........怎ㄇ說ㄋ........
”中西”伯伯看起來還蠻正常ㄉ
但沒想到他跟”松永さん”還有”吉村”兩ㄍ在混一起後.竟然會這ㄇ.......幼稚...
哈哈哈~~~~~ 沒錯!年過半百ㄉ三位阿伯.行為舉止只能用”幼稚”來形容!!
第一次看到他們搶糖果時.我真ㄉ很傻眼
”松永”阿伯跟”吉村”兩ㄍ也太愛吃糖果ㄌ~
每次總是大把大把ㄉ把擺放在櫃檯ㄉ糖果幾乎搜括光~
然後就開始玩”塞糖果紙”ㄉ遊戲
哈哈~~~~~~
你可以想像兩ㄍ老阿伯互相把糖果ㄉ包裝紙互塞進對方嘴裡ㄉ畫面ㄇ!?
真ㄉ是.......很奇妙ㄉ畫面~
但我卻天天看著他們在我面前上演
”これ、あげる”. ”要らない~”; ”プレゼントにしよう”. ”要らないよ!”........
然後就開始互丟垃圾~

三位阿伯不只愛搶糖果.也愛對搭計程車誰要坐前座僑很久
”あんた、前に!”. ”何でオレ?”
然後就開始互相比手畫腳要對方坐前座~
呵呵~~~~~~ 夠幼稚ㄅ~


”吉村”並不是我們飯店ㄉ客人
只是有次我問他撘計程車要到哪兒
他卻硬要用不標準ㄉ中文跟我講”基諄”
當時我真ㄉ完全不知道他在講什ㄇ~
SO.旁邊ㄉ”中西”伯伯就叫他用寫ㄉ~
他對”吉村”說:
”不要硬撐ㄌ.用寫ㄉ吧! 不然等一下不知道要被載到哪去.那就慘ㄌ~”
哈哈~~~~~~
吉村伯寫完他住宿飯店”吉村”兩ㄍ字後就叫我唸一次給他聽
聽完一直講”ほら、一樣.一樣でしょう”.”基諄(吉村).一樣です”
明明就不一樣咩.阿伯.............

前天他拿放在櫃檯上ㄉ雜誌跟我臉做比對
對我講”一樣.一樣”
我看ㄌㄧ下封面.竟然是”維多利亞”!!
不是貝克漢ㄉ老婆.而是台灣ㄉ波霸DJ---維多利亞
私:違うじゃん~
伯:小姐.一樣.一樣です
私:へぇ.......違うでしょう?
伯:一樣.一樣だ! 顏.一樣~
私:..............私、もっと きれいでしょう?
結果”吉村”跟”中西”伯伯兩ㄍ竟然大笑~
伯:ハハハ........なるほどか! ハハハ........
然後兩ㄍ就大笑ㄉ跟剛下電梯ㄉ”松永”阿伯走出去ㄌ~
什ㄇ東西嘛!? ~.~


今天”松永”阿伯到櫃檯保險箱拿他ㄉ錢時
私:お金持ちですね~
伯:(手上拿著一大疊千元大鈔)沒有錢.沒有錢.......
私:じゃ、これは何ですか?
伯:(手上拿著一大疊千元大鈔)沒有錢.沒有錢.......
私:沒有錢って、じゃ、これ全部ちょうだい~
伯:NO!
伯:お金ほしい?
私:うん、誰でもほしいでしょう?
結果阿伯竟然就把他保險箱所有ㄉ百鈔給我~
伯:これ、あげる!
私:えぇ、なんで?
伯:小姐.お金ほしいといってだから.........
哇~ 整ㄍ就是嚇到~
雖然只有區區400元.但........阿伯真ㄉ給我ㄝ~
然後跟”吉村”各抓了一把糖果後就又搭計程車出去ㄌ~
留下ㄌㄧ臉錯愕ㄉ我............
ビックリした~

台長: sk8ergir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仕事 |
此分類下一篇:矢頭さん~
此分類上一篇:亞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