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02:35:54| 人氣1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泣&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傘上的名字...
終究不是我和你的,
世上同名同姓的人多著...
同性.....
多麼諷刺的一個詞....


”我們分手好不好.......”
祐突然開口說
開著車的貴突然踩了煞車
因為祐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為什麼?”

”你喜歡瑋吧.....”
向貴質問著
趕快說一說趕快了結,
祐不想讓自己受到更大傷害
但是
說出口之後
心裡變的更難過.....
”你知道了?”
沒有否認,
貴誠實的跟祐說出自己跟名叫瑋的男人有一腿
”果然真的....”
跟自己想的沒錯,
心...好痛
”有比我好嗎?”
收起情緒
祐調侃的向貴問起
”哪方面?”
貴反問祐,
要說瑋哪裡比祐好,
有很多....
但不一定是祐要的答案,
所以問了......
”在床上...叫聲,有比我騷嘛?”
淫穢的話語是從祐的口中說出的,
說話的同時,
拿起擺在面前的煙燃了起來
”別抽...你知道我不喜歡你抽煙的!”
貴向祐說
”不愛我了還會關心我.....”
祐冷冰冰的說
逕自抽著自己的煙

”嗤...怎樣?有比我好嗎?”
吐出白煙,
祐又問了貴
”比你緊.....更浪....”
既然祐要這樣了
貴乾脆也攤開來講
”是喔!這樣我得好好找人來練習了...”
祐說的意思,
無非是想找更多伴侶來
讓自己變的更淫蕩
”不要濫交....”
貴嫌惡的向祐說,
腳開始踩著油門
”唷~關心起我來了呀!
臉上的傷不是我自己用的...
一個噁心的大叔看我美便把我強了...”
沒有顯露出自己的情緒
但是貴的心裡確實震驚了一下
被人用的...
跟剛剛楚楚可憐的態度不一樣,
祐變得不像祐...
”別這樣!”
”別這樣?那要我哪樣?
像瑋一樣在床上發騷發浪...”
祐開始惱怒起來,對著貴大吼
”夠了!別再講這種話了,我送你回去...”
不想理會祐突如其來怒氣
貴的車往祐的住處駛去........

(待續)






這篇改了之前的風格
以不一樣的方式在寫
祐對貴其實是很痴心的
只是貴的變心讓祐打擊過大,
開始以這種方式說話~
整個寫了有點心痛,
不知道腦袋哪來的這種怪劇情...

台長: 貍貓。東寶。希雅
人氣(1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希雅/ |
此分類下一篇:夢(祐)
此分類上一篇:激情的愛你(未滿18慎入)

朴阿粉
容許我說一下
他的&quotㄨㄟˇ&quot不是這個&quot瑋&quot
是這個&quot緯&quot才對@@
阿哈哈
這個不重要...
2007-03-06 22:28:46
金希雅ˇ김&#55
對對~
你不說~
我也沒發現我打錯了~> <
唉呀~> <
2007-03-07 22:0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