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23:57:32|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泣&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貴:「黑用的?是不是你快說?」

貴用力的抓著祐的手腕,

貴突然火了起來,

因為祐不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

貴:「不告訴我我直接去打黑喔!」

貴的口氣兇了起來,

祐:「不!不要...不是黑用了...」

祐慢慢的說.

貴:「不然是誰用的?」

貴抓著祐的手力道放輕了一點,

語氣也柔和了起來,

祐:「自己用的...」

祐別過頭,

不想告訴貴其實是被不認識的人用的,

祐騙了貴.

貴感覺到祐在隱瞞他,

剛剛平復的火氣,

頓時又升了起來,

貴:「自己用的會用到自己嘴唇流血!別想騙我!」

貴生氣的拖著劉海祐,

走到停車場,

貴找到自己的車,

打開了車門把劉海祐扔近副駕駛座,

祐:「你要去哪裡....」

祐緊張了起來.

沒有回答祐,

逕自關起車門,

坐到駕駛座,

發動車然後開回兩人的住處....





















(待續)

呵呵~希雅我真的很喜歡待續這兩個字~

因為只要想不出來就可以請出他們兩個,

大家就必須要等待後面了~> <

真的是很對不住~> <

時間已經很晚了~> <

我也該睡覺了~

by 金希雅

台長: 貍貓。東寶。希雅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希雅/ |
此分類下一篇:激情的愛你(未滿18慎入)
此分類上一篇:泣&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