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20:00:21|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Know&Hero的Love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前面是和《U-Know&Hero的Love》一樣的,只不過後面有點改了一下…(笑)看過上一篇的話,請直接看最下面吧!

☆★☆★☆★☆★☆★☆★
允浩:「在中!」

在中:「嗯?」

允浩:「這個給你!」

允浩給了在中一個小盒子。

在中:「這是什麼?」

允浩:「現在不可以先打開喔~你先把眼睛閉起來。」

允浩牽起在中手,不知道要走去哪…

在中:(阿…允浩要向我求婚了嗎?莫非小盒子裡是500克拉大鑽戒~興奮ˇ興奮ˇ)

允浩:「到了!」

在中:「可以張開眼睛了嗎?」

允浩:「No~先把小盒子給我」

在中:「嗯…」

允浩:「可以睜開眼睛了…」

在中緩緩的睜開眼睛,出現在眼前的居然是,一個戒指盒裡放著一枚易開罐拉環…

在中:「這是什麼?」

允浩:「鏘!整人成功!」

在中:「整人?」滿懷期待的心情瞬間降到最低點,在中的眼淚奪框而出。

四周快樂的氣氛,因為在中的眼淚,瞬間僵住了。

允浩:「在…在中…」

在中:「這樣整我好玩嗎!?讓我滿心期待後又讓我失望…」

在中說完之後就衝出了練習室。

允浩:「在中!」

俊秀:「好像開的太過火了…」

昌珉:「哥~快去追阿!」

有仟:「在中腿短,跑的不快…快去!」(有點”那個”的一句話,應該會被在中打吧!)

允浩:「嗯!」

有仟:「我們慢慢追上吧!」

到了外頭,發現在中往頂樓跑去,於是允浩也追了上去。

到了頂樓,允浩看見在中蹲在牆角。

允浩:「在中…」

在中:「不要叫我!」

允浩:「很抱歉那樣騙你…」

在中:「滾!」

突然,允浩把在中拉了起來,抱住了他,然後吻了他。

在中:「唔…」在中想推開允浩,卻被允浩抱的更緊。

過了大約三分鐘後,允浩終於放開在中的唇…。

允浩一手抱著在中,一手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和剛剛一樣大小的盒子。

在中:「又想整我了!?」在中恨恨的對允浩說。

允浩沒有回應在中的話,逕自用拇指打開了小盒,裡頭裝的是一枚鑽戒。

在中:「這…」

允浩:「我愛你…在中,願意和我永遠在一起嗎?」

聽了允浩的話,在中又開始流淚了。

允浩:「剛剛真的很對不起!!」

說完,允浩放開了在中,拿出了戒指,牽起了在中的手,將它套進無名指。

允浩:「在中…我愛你。」

允浩說完後便吻了在中…。

俊秀:「阿~真好~」

昌珉:「是阿…」

有仟:「呵…」

一說完,三個人就自動消失了。

今晚月色多美好。

☆★☆★☆★☆★☆★☆★

……………。

俊秀:「阿~真好~」

昌珉:「是阿…」

有仟:「羨慕什麼?我們也回家去…」

俊秀:「回家幹麻…?」

有仟:「當然是…你說呢!」有仟曖昧的對俊秀笑了一下。

俊秀:「你…小孩在旁邊,你說什麼阿!」俊秀滿臉通紅的說著。

昌珉:「沒關係啦!我已經習慣了…(?!)你們儘管去恩愛吧!我要去找強仁玩了。」

昌珉:「我明天通告前會趕回來的!掰掰~」

有仟:「你看!我們的小孩多懂事阿~路上小心喔!」

俊秀:「這麼晚了讓他去打擾人家好嗎?他們明天也有通告ㄟ…」

有仟:「你管這麼多幹嘛!走啦!回家了~」

於是,有仟興奮的拖著俊秀回家了。

俊秀:「慢…走慢一點!!」

下一秒,俊秀直接被有仟扛在肩上,直奔目的地—房間的床舖。

今晚月色多美好。(笑)

台長: 貍貓。東寶。希雅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貍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