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03:14:33| 人氣1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獻給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獻給禎...........

我最喜歡ㄉ一首歌

一開始我聽ㄌ

就感動ㄉ哭了

不只是旋律

因為裡面ㄉ歌詞

讓我太有fu

看到你幸福開心

是我和旻珊最替你感到開心ㄉ事

雖然中間彼此因為工作還有其他ㄉ事

曾經減少聯絡

但不減我們對彼此關心

前一陣我很低潮

工作同事無意間傷害

覺自己對他人信任不斷被挑戰

甚至又再次受傷....

不免還是要稱讚我最欣賞ㄉ蔡柏一下(拜託不要翻白眼,可以媽!)

他ㄉ演出及出現真ㄉ讓我改變許多想法........

 

 

我覺ㄉ我過去有太多後悔跟遺憾ㄉ事

現在對於想做ㄉ事及關心ㄉ人

不管是用言語或是行動

都想用自己ㄉ方式勇敢來表達

不想讓自己增加太多後悔ㄉ機會

再來抱怨"想當初巴拉巴拉ㄉ.........."

I don't want it, so did you.

I love you, my friends.

just do it, believe yourself !

 


 

(可惡它不行上傳,我還是要貼張主唱照片,我也爽

哼!,請禎複製網址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uxPhYy7Y&feature=fvst)

Chantal Kreviazuk - Feels like home

"Somethin' in your eyes, makes me wanna lose myself 
在你的眼眸理,讓我不想失去自己
Makes me wanna lose myself, in your arms 
我不想失去自己,在你的懷裡
There's somethin' in your voice, makes my heart beat fast 
你的聲音使我的心跳加快
Hope this feeling lasts, the rest of my life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在生活一直延續下去    

 

If you knew how lonely my life has been 
如果你知道我的生活是多麼的孤單
And how long I've been so alone
一個人寂寞了那麼的久 
And if you knew how I wanted someone to come along 
如果你知道我是多麼希望有人能陪在我身邊
And change my life the way you've done
那改變的方法就是由你來做 
  

It feels like home to me, it feels like home to me
這感覺就好像回到了家裡
It feels like I'm all the way back where I come from 
這感覺就像我回到了最初
It feels like home to me, it feels like home to me 
這感覺就好像回到了家裡
It feels like I'm all the way back where I belong 
這感覺就像我回到了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A window breaks, down a long, dark street 
殘破的窗垣,無盡的黑暗街道
And a siren wails in the night
不安的哭聲侵占夜裡
But I'm alright, 'cause I have you here with me 
但是我會沒問題的 因為你一直在我身旁
And I can almost see, through the dark there is light 
我幾乎可以看清一切黑暗裡的光明  

Well, if you knew how much this moment means to me 
如果你知道這些時光對我而言
And how long I've waited for your touch 
就是為了等你的安撫
And if you knew how happy you are making me 
如果你知道你能讓我多麼開心
I never thought that I'd love anyone so much 
我從來沒想過我能得到這麼多的愛
  
It feels like home to me, it feels like home to me
這感覺就像我回到了家裡
It feels like I'm all the way the back where I come from 
這感覺就像我回到了最初
It feels like home to me, it feels like home to me
這感覺就像我回到了家裡 
It feels like I'm all the way back where I belong
回到了屬於我的地方
It feels like I'm all the way back where I belong 
回到了屬於我的地方

 

台長: 禎、珊、仙
人氣(1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我的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看完遊戲邊緣 play games心中澎湃感阿!!
此分類上一篇:IDEAR

草莓獅子王
這首歌我終於下載到了~
越聽越有fu~

仙仙真的成長改變最多~

還記得以前嬌小、內向害羞的仙

現在成了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舉手投足充滿了時尚感阿~

我也很開心你能夠把自己充實的這麼有魅力!

要繼續下去唷!
2010-10-26 13:01:10
禎、珊、仙
我是仙
有時尚感!
really......
thank you
但我最喜歡人家說我有氣質
哈!(不要臉到極點)
2010-10-27 01:0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