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3:03:07|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何,從前ㄉ我
漸漸消失,從5月初
至今,幾乎已沒任何自信
現在當有人跟我說
「其實你很棒.....」
從前ㄉ我或許真的會多少覺ㄉ
「我好像不錯」
但現在....
我只要一聽到這些話
我不知不覺眼淚就流下來
從前ㄉ那股自信竟不見ㄌ.....
第一次喜歡、欣賞ㄉ人
出乎意料
但謝謝他給我很好ㄉ印象
但我始終深深覺ㄉ罪惡感
雖然姿伶、旻珊和晏禎都跟我說
喜歡一ㄍ人沒有錯
但是我發覺
似乎從那時
我ㄉ自信漸漸消失ㄌ
我不應該喜歡上不應該喜歡ㄉ人
第一次喜歡人ㄉ感覺
就猶如Tankㄉ歌「獨唱情歌」
很苦澀
我不知我到底怎麼搞ㄉ
從前的育仙
不見ㄌ
現在ㄉ我
充滿著對家人、生活、工作ㄉ不滿
抱怨增加
垃圾桶持續滿著
裡面ㄉ東西太雜ㄌ
幾乎無法作垃圾分類
那天上大夜
姿伶姊問我ㄉ問題
「我不知道,我只覺ㄉ很累....」
「其實,育仙,你知道嗎?你很棒」
「我一點都不棒,你們不要再說我棒ㄌ」
不爭氣ㄉ眼淚自姿伶姊面前哭泣
「那你覺ㄉ怎樣才能叫棒?」
「我不知道,我也想找回以前ㄉ我.....」
「我知道,其實你是心有於而力不足」
「嗯....」持續ㄉ哭泣
說真ㄉ,這些話在平日白班會談都會談到
但是當姿伶問我時
我變成ㄌ病人角色
不斷ㄉ哭泣
後來她跟我談到「他」ㄉ事....
我說:「我不想談他,因為我覺ㄉ
是我這一生中還挺難過、罪惡ㄉ事」
「妳是因為他有女朋友嗎?」
「恩,雖然我知道我們不可能,相差歲數也很多
,但我就是不能原諒自己喜歡一ㄍ有女友ㄉ男生」
我謝謝同事ㄉ關心
之後下大夜
跟晏禎、旻珊去劍湖山玩
叫一叫
心情好一些
在跟晏禎一起坐「天女散花」時
我大喊「希望有人能真正欣賞我,
我要找回自信,我很棒,×××,雖然你有女朋友
沒關係,我要作我自己,以後會有人愛我ㄉ....」

現在,我要大聲說
這份初戀放在心中
謝謝你給我很好ㄉ印象
世上還是有好男生
希望,以後我能找到我喜歡而也喜歡我ㄉ男生
我要找回以前自信ㄉ我
加油!

ps.旻珊我在打給你跟妳約去國圖ㄉ時間,感謝你ㄉ幫忙,事候請你吃飯阿

台長: 禎、珊、仙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我的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畢生難忘的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亂七八糟的七月份

十八歲少女
等妳的來電

不過打給我時,不要打手機喔

因為手機在我家的訊號是0格

所以...打家裡的比較好
2006-08-25 18:03:39
仙仙

原來工作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我們也都想找回從前的自己

才剛畢業
就踏入了沉重的小小社會...
面對病人、面對一堆做不完的工作
上班累了、還必須找時間去上課,充實自己....

真的好累...
我可以體會!


但是轉個方向想...
我們不都是會改變的嗎?
這是成長過程當中
必經的過程之一.....



仙~
加油加油唷~~


你一定會遇到一個像林碇剛那樣對我好的人~


加油唷~
2006-08-29 03:1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