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7:06:1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滴滴ㄉ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ㄌ晏禎寫ㄉ文章,真ㄉ是剛進馬偕同一心情,那時很不愛說話,所以沒朋友........,很孤單........,那時暑假跟爸爸大革命,也剛好馬偕要入學ㄌ,
環境不適應、沒朋友,想家ㄉ感覺常襲上心頭,這樣情形不知持續多久,忘ㄌ....
,也不知何時交ㄌ第一ㄍ朋友,只知道唸書、唸書,因為國中時是自學班,跟一般升學班不同,沒有唸書習慣,成績也是中下程度,怕跟不上大家,所以一直唸書,
希望藉此忘掉想家、忘掉孤單感覺........。那時晏禎開始來睡我們寢室,好像是因為跟彥君有點不愉快,所以回來睡我們寢室(不知有無說錯阿,晏禎),

我們班上有ㄍ人叫陳怡妏,大家都叫她魚丸,她胖胖ㄉ,但很漂亮,也很有自信,她ㄉ笑聲很爽朗,是容易感染她人ㄉ女生,那時跟她不熟,記得第1次與她說話時是因為我們有相同一點,就是都一樣想家,那時我還問她:「魚丸,妳ㄉ胸部有多大?」,她很大方跟我說她ㄉsize,只覺ㄉ對她印象很好,他真ㄉ很可愛....
,很快、很快,一年過去ㄌ........。

2年級要分寢室,我們採抽籤方式,我和芬如、美碧、家靜、旻珊、逸萍、珮瑜(鯰魚)和魚丸,那時我聽到我跟魚丸分到同一寢,不敢相信,覺ㄉ很開心,後來我們很好,魚丸ㄉ活婆帶給我們寢室很多歡樂,大家ㄉ感情也不錯,魚丸ㄉ活潑、外向真ㄉ改變我很多,說真ㄉ,在馬偕沒遇到她,我或許還是以前內向ㄉ育仙,沒有現在ㄉ我,她真ㄉ改變我很多,後來.....我們有ㄌ一些事........,沒像以前那麼好。

1年很快也過去ㄌ..........,到ㄌ3年級,我們仍同一寢,那時,魚丸和芬如ㄉ學妹-小綠一起,我一開始蠻不能夠接受及適應,魚丸那時有時不睡我們寢室,跑去和小綠睡,那時我想是因為我ㄉ緣故嗎?她才跟小綠在一起,我跟芬如說,記得有一晚,芬如安慰我,跟我睡,那時大家都睡ㄌ,我和芬如躺著聊天,聊著、聊著..
我幾乎放聲大哭(還是小聲八,我想八==||),因為我真ㄉ很在意魚丸,芬如也一直安慰我,所以那時我很感謝芬如,一直陪著我.....,之後魚丸有跟我說一些話
,較能釋懷.........。

3下時,我們變ㄉ不錯,我們有時3ㄍ(魚丸、小綠、我)會聊天,有時大聲到為吵到後面ㄉ人.........(逸萍、旻珊對八?),我記得我是3下開始和旻珊好起來
.....(應該八),有時會一起去看鬼片(因為旻珊愛看,怡君膽小,所以不去)
,很快住校3年過去ㄌ。

再見面時,4年級ㄌ,我和魚丸更好ㄌ,我們也會互說心事,雖然沒住校,但到校,常有說不完ㄉ話........,晏禎妳記得我們何時開始很好嗎?我忘ㄌ,4年級報告很多,有原文翻譯報告、口頭報告等等,真ㄉ很忙.......,玩ㄉ機會也變少ㄌ,但偶爾會來ㄍ「淡水一日遊」,去吃一吃、玩一玩。

現在4下,時間更短,忙課業、忙實習.....,總之,就是忙。接著要升5年級ㄌ,
是五專中最大ㄉ,只覺ㄉ,好快.......,當時一年級哭哭啼啼剛入學ㄉ矮育仙,
晃一眼,已經要畢業ㄌ,明年要考統測、執照等等,時間更短、更快ㄌ,剩下1年ㄌ,大家要加油,互相鼓勵、互相扶持!加油、加油、加油!
Be a good nurse!

矮育仙






台長: 禎、珊、仙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