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1 10:20:0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通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掃完了房間.還漏了什麼呢?
看著這個三年多以來的房間.
想著的.....是一路走來的喜怒哀樂
一間不到4坪大的房間.整理起來卻是累的人不想在動
房間整理好了.那...我的心呢?該怎麼整理.....

手上把玩著廉價的打火機.房間內隨手放置了不少.只是為了方便我跟妳的取用
那......給妳的心呢?妳放那了.....

打包好家當.撥了通電話找了搬家公司.在等待工人來的空檔
想著現在的妳.想著妳身旁的人.想著有妳的以前.想著那一夜.妳步出門口的灼熱......就是想不起.給妳的心.妳放在那裡

看著一箱箱行裏放置在卡車上.看著忙碌的工人來來去去.突然發現.思緒中不在有妳.
該高興嗎?還是該悲傷開始遺忘妳.在妳離開後的兩年後.....................
順手點起煙抽著.看著出租房間上.娟秀的字跡.我.......是不是也該通知妳.
寄回被妳帶走的心.

搭上那台寶貝小喜美.不由自主的回頭了一下.看不見妳的身子.也看不見自己的眷戀.......................
我是不是該知會妳一下.讓妳知道.我搬離了那個.沒有妳的地方...........
因為.....我已遺忘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