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09:14:00|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損友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是我少數幾個罵吉的朋友,從認識他到現在,看他身邊的女孩子一個換過一個,
週遭的人總是疑問著.娘的,這小子是不是太花心了,或是覺得他真的有一套.
實際上...我想,他比任何一個男人都專情,卻也比任何人更花心.
故事是在幾年幾開始的:
他曾有一個女朋友,以B君那種死都不說的個性,是直到被大夥巴到他們在一起的證據後才畏畏縮縮地承認[靠...我門這一群是很見不得人是吧!]
當然啦!免不了是一噸狂追猛打外帶請吃幾頓飯,不過那女孩子卻再不久後,因病過世了,B君也從那時以來,好一陣子變的很消沉;好不容易在一年多後,他的身邊出現了一個女孩子,兩人田蜜恩愛的.讓人想一巴掌打死那一對,免的看了礙眼當大家正為他能走出陰影與交到一個好女孩而高興時.....
那個死人B卻只是淡淡的一句[我跟她分手了]
靠...幾個朋友當然也義不容辭的不在追問,當晚便整晚陪他喝到天亮
爾後B君身邊一直重複的出現感覺類似的女孩子,爲啥說感覺類似呢?
因為看來看去,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有他第一任女朋友的影子.
當朋友的很想跟他說些什麼,但我也知道,他是聽不進去的.
每次無意中看見他不自主的撫摸著右手手指上那對手工銀戒,其實心裡挺難過的,
在事情過了這麼一段日子後,他還是不能走出關著自己的那一個角落,
朋友著急著也沒用,只能一次次的看著他,在其他女人的身上,找尋心中那個忘不了的女人身影,並以她的未亡人身分來活著.
說到這裡,我真的說不下去了,一股想衝上去海扁他一頓的衝動油然而生.
但是,我知道.不管我多想幫助他什麼.那都是多餘的,如果他不自己走出來的話!
因為...那把將他鎖著,讓他見不到陽光的鎖鑰,一直放在他身上
不肯走的!是他


麥田.2004.1.13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