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16:38:4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陣宿醉後的頭疼襲來.疑.....這是那裡.
仔細地看了房間的格局.發現自己身在旅館.
而我的皮包丈正放在床邊的抬燈上.
下面還壓著一張字條
「嘿...你可真夠大膽的.喝成那樣.不怕被我給乾洗了嗎!.睡醒時打電話給我!」
看著底下陌生的號碼.說真的.心裡還真的有點小感動.只是.我滿想知道.
她昨晚是怎麼把喝掛的我送到旅館的.還真的看不出來她那瘦弱的體格.有能扶我到房間的力氣
洗完澡後.叫了客房服務.叫了一點吃的東西後.撥出了那個陌生的號碼
「ㄨㄟ/」跟你說~~這是有始以來.我最期待的聲音
「是我.那個沒事找酒喝.把自己灌掛的白癡!!!」
「嗯~~我知道.你醒啦!!還好吧!看你昨晚醉成那樣」
「你喔!!!一天沒喝是會死喔!少喝點啦!!!對了.我晚上生日喔!你要來找我嗎?」
「今天是你生日喔!嗯...我得看情況耶!」呵~~晚上就給妳個驚喜嚇死妳
「嗯~~那....好吧~~那我在店等你囉!」
「嗯~~那掰囉~~^^」我感覺到自己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
銬~~帶著幸福...不會吧!難道.......


____________________續待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