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1:08:47|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一日,永遠懷念張國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國榮,一個自己十分欣賞及喜愛的藝人...

要說”為什麼”喜歡他嘛...我實在答不出.

年輕時不多不少也喜歡過不少藝人,但唯獨張國榮一人,一直在自己喜歡的藝人之列上,佔在首位,直至今天...

喜歡張國榮時,己是九十年代的事,那時,張國榮已年近四十了...

唔...要說我是他的歌迷嗎?但我最喜歡的音樂或歌曲,都不是張國榮唱的...
唔...要說我是他的影迷嗎?但我最喜歡的電影,卻沒有張國榮演的...

但,有時喜歡一個人,本就有點奇怪的.

最喜歡的音樂,雖不是哥哥的歌,
但還是聽全他唱的每一首歌;

最喜歡的電影,雖不是哥哥主演的電影,
但還是看全了他有份演出的所有電影...

哥哥復出後的演唱會,每次均有購票入場觀看...
哥哥的唱片,自己也買得最齊全...
哥哥主演的電影,都必會購票到戲院觀看...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我是喜歡這個藝人本身,多於他所演的戲,所唱的歌...

因此,你要說我是他的歌迷?影迷?我總感到有點古怪...

雖然這樣說,但張國榮逝去,除了感到驚訝之外,我並沒有流下淚來什麼的...

雖然我是個愛哭鬼...
雖然有不少的朋友致電問候,都在關心我這個榮迷,會不會感到失落,會不會哭...

或許,始終不是個互相認識的對象,要說情感上的大波動...卻沒有,心境出奇的平靜.但,卻不時的會想念他!

今天,零四年四月一日,張國榮逝世一週年.

星期四,要工作,要寫作,要運動,要準備幾天後離港的事宜...今天,是忙碌的一天,但,到了晚上十一時,最後仍是來到東方文華酒店門外,向放在雪廠街上的白色花海,鞠了個躬後,才走.

在走的時候,看著哭得肝腸寸斷的其他榮迷,心中想:

哥哥,你自私,但這就是你呀!

台長: Lucia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