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0:22:3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也有自己要負的責任
但不是每個人也會發現 直到某些事情才會成長
發現生活的不足 也發現其實身邊的人一直都愛你包容你
只是用了你不知道/不接受的方法
但不代那不是愛

似乎我身邊的人都愛用他獨特的方式去愛我
是我的太笨不為意 還是我不願意接受呢

有比我年長的說我還是太年輕衝動
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知我是任性
但其實我也很想有個智者可以作我的老師 教導我
如果你愛我 請讓我知道而不是默默付出不作聲
因為 我不想你誤會我沒心肝 因為我真的很自我
因為 我不想你浪費時間心力在我身上 我太愛恨分明
因為 被愛都是有壓力的 我沒有叫你愛我
因為 我會被寵壞的 我不想被寵壞而不自知
因為 我不想你受傷
因為 我是很在乎我每一個朋友
你明白嗎

可以的話 就由得我吧
我需要空間


台長: 比目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