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2 18:16:5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螢火蟲之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近十年後,又再一次的在氾濫的淚水中仔細看完「螢火蟲之墓」。

那種感動我不知到該怎麼說,也許真正歷經那個時代的人,體會會比我多上好幾百倍。

戰爭真是件可怕的事情,一顆無情的炸彈,粉碎了多少幸福美滿的家庭,我喜歡劇中的哥哥,他那樣盡力地去保護節子,讓節子生活在無戰爭的環境中,雖然到最後,節子還是無法享受哥哥給她的愛,但我想在天堂的她,一定知道,一定知道的。

兄妹之情我不懂,因為我沒有哥哥,但我有兩位可愛的姊姊,雖然彼此的關心不會表現在言語上,但我內心知道的,他們是懂我的,我也愛她們。

看著螢火蟲一閃一閃的發光,我想所有觀眾的愛都聚集在點點的星光之中。

你看過「螢火蟲之墓」嗎?如果有你一定能夠感同身受,你一定懂我說的感受;如果還沒有看過,我邀請您看一看,你就一定可以懂我說的了!

台長: CC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