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00:17:1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舞成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發應該算成功吧
我不曉得.我只知道當天我整個人很想打人
根本就HIGH不起來
挫折感又超嚴重
整個人已經達到想要飆淚的地步
我很抱歉我音樂放錯
我很抱歉沒幫很多事
我很抱歉我沒把舞跳好
我很抱歉很多事情
也許我很差勁

在他們眼裡
我或許只是個很兇不好相處又悶的一個人
可是我成發前一天也跟大家聊得很快樂
並沒有所謂的陌生
成發當天那麼多人那樣吼我
是怎麼樣
我惹到了!?
我整個人已經超級不爽超級自卑了還想怎樣
醬:
你吼我我不怪你
因為如果我是你我也會很急
但是
彩排時我並沒弄過上半場的音樂
真正表演時突然丟下我一人放音樂
也沒有完全交代清楚
使得我兩場都放錯音樂被上面的表演者瞪
那種感覺
很挫折
所以我那時不想講話我只想哭
芋頭:
我能瞭解你真的很累
但我並不是你的出氣筒
這種狀況大家都很緊張
佈置時你稍稍生氣一下
表演時在更衣室裡惹你不高興
要跳BANANA時因為找不到我而生氣
我瞭解你很生氣
可是我很無奈
當音控的人並不能隨便跑
我不能在後台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或是彩排一下之類的
我跟醬都非常的無奈
連換個衣服時間都要拿捏好
醬就是有時太久讓我很氣
很抱歉我好像搞失蹤一樣
可我要說:我並沒有偷懶或怎樣
不要不順心就吼
老實說我很不爽
我超級不爽
沒彩排過就叫我播音樂
播了結果又是錯的
丟臉的是音控
大家都指責音控
整場最重要的就是音控
讓我死好不好

上半場音樂的放錯再加上舞跳錯
整個人幾乎可用崩潰形容
好不容易下半場找回點信心
坐在音控那邊卻突然被吼
整個人就超.....
無言
不能離開又被迫離開
是我不夠積極嘛!?
還是我太爛什麼都不會!?
還是我只會逃避!?
我敢說
我很認真
交代我的事情我一定辦到
沒交代我的事情我也盡量協助
問題就是我沒機會協助
想問又沒人理我
不問又說幹嘛不問
總之
我不對啦!
真是對不起大家
我的錯我的錯
抱歉我人際關係不好使大家不瞭解我



圖片是未卸妝的照.我生平的第一次化妝就獻給這次
沒想到......在公車站成了大家注目焦點
因為眼睛超黑....





以上

台長: 大忙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