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0:52:4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小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5我的國小同學會
剛開始我超~~緊張
因為自從畢業後就一直沒看過男生(少數看過而以)
所以就興沖沖的練舞練的一半就趕過去
(在此對其餘的練舞同伴們說抱歉)

去到集合點時
女生幾乎都沒變
但是男生呢?!
哇靠~~~
長超~~~~高的!(已以前身高來講)
以前比我矮的男生現在都高我一~二個頭
超殺的!!
而且比以前帥多啦!(照片僅供參考)
變帥又變高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女生就還好
頂多髮型和身材變
其餘都差不多還認的出來

本來我以為會很多人去
沒想到超~~極少人
約15~17個吧
有些還提早走.沒講幾句話就離開了
真掃興.....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看到那麼多以前的MACHI
還是很高興~~

真的很喜歡國小同學
我原本還以為我會在那邊裝自閉
沒想到去那邊話也挺多的
畢竟以前感情很好!!
不過很可惜我沒帶相機
我照相技術還不錯的說
有點小遺憾
不過以後一定還有機會
(因為主辦人很積極的一直想要再辦一次同學會)
沒看到老師也真可惜
聽說他們那票男生後來去老師家
不知道玩得怎樣聊的怎樣
還是很害羞的只講幾句話就走
不曉得
我也好想去.....

P.S:圖片就是那天同學會留下來的人一起照的
--我右邊(比較矮)那個女的是附中熱舞社的幹部
--我左邊(比較高)那個女的是某某高中(忘了)的籃球隊員
很厲害喔~代表學校而且每禮拜4天都在集訓



以上

台長: 大忙人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