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1:09:3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代班兩小時
卻硬要打三小時的下班卡
今天學會收銀
這樣我才是有用的:D
人事好像爆了但我的班表仍是這麼多
能力不足不關我的事
我只想要一份有錢賺大家感情好的工作

手機費爆炸
應該創歷年來的第二高
碎唸說乾脆停掉好了
但不可能啦
只是在煩悶了還給我吵

今晚的星光4好看
可愛的思樂濱
學長姐合唱賽
一二三班通通來
潘裕文帥呆了
看到他卻有複雜的心情
投射作用?
哎呀

怡文寶貝那件事我很遺憾
不管是心還是腳都很痛
雖然很坎坷很嘔
但換個角度想再接再厲下一位
相信妳可以的
是不是阿

明天就是忙碌的開始
該拋開兒女私情
哈哈
或許期待那個可以暫時開心點

今天是萬聖節
也是張家浩的生日哦
統一和兄弟的總冠軍賽好像很激烈?


我看著螢幕只想發呆到睡著
傷到沒反應了

台長: 底迪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