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0:08:48|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吐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四準時四點都到店裡報到
休那麼多天也悶
結果今天看到班表差點吐血
一連十天的班
加上明天的兩小時代班總共11天
也不要這樣對待我吧
如果趕快讓我學卡布里也就算了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
我都沒有說要排休卻欺負我
還星期六晚班咧

今天去時順便去買清心
我的下一位大叔竟然要買100杯檸檬多多
那邊也只有兩個人
準備調到死吧

去學校時遇到小維先生
嚇到我耶
公車上位置那麼多幹麻挑我旁邊坐
還是跟國小時一樣嘴很賤
不過聊天很逗趣耶
果然我們的tone很像
而且又和另一個國小同學同班
還真是孽緣阿


心裡有個疙瘩
如果一直這麼傷
就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忙碌開始
我需要點空氣

聰明的北小喬
雙關語好酷
她是誰
提到美金大家都知道





明明知道只是需要哄一哄...

台長: 底迪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