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11:16:30|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6
中午和香吟.媽咪去吃飯
媽咪因為我推掉行程真抱歉
吃飽飯後去玩具反斗城買東西
再去美麗華訂蛋糕
上課很悠閒我卻沒有睡
力齊哥打來我是最佳女主角
搶在12點整傳簡訊的老梗
豬豬整個很開心

3/27
下班之後又跑去找媽咪
這次我進去5.6年級的班上抄聯絡簿看作業
小朋友現在很嗆哦
經濟小考不及格羽球九點半就放學
星光畢業典禮彩虹那首歌好好聽

3/28
電腦小考慘兮兮
回教室和珮君聊天拍照
英文課沒有上
試穿好多衣服好開心
天母棒球場的人潮讓我很興奮
位置是第一排超近
恰恰的首打席就全壘打
以為兄弟會贏但最終是統一
剛剛和夜唱七局才來
下次我要看興農的比賽

3/29
12點的班和豬豬一起
還有怡文三個人很開心
空班和一聞去德安逛逛再去吃牛雜麵
繼續上班還是悠閒所以收很快
豬豬收到禮物和蛋糕無比的開心

3/30
店名可能討論出來囉
車輪餅等好久
和豬豬在廁所偷玩拍照
店長一直跟我討論比賽
報名參加暑修了不然可能修不完
晚上耿耿於懷網誌上的一段話
紙條好感動哦

3/31
中午很抱歉喬到最後還是沒有去吃飯
看了葉問好好看
小康給我一些卷子下次會去吃
收到一封說買衣服很期待的簡訊
放學買四神湯好滿足

4/1
上班生意也太差了吧
然後回到家大夥都在是被騙了吧
鋼琴課也跟著一起出門找媽咪
這次進去5.6年級班上改考卷
仍然是很嗆哦
回店裡麵包聚會很開心
九點多簡訊說東西寄錯寄到我這來
叫我去收件可是名字不符阿
之後又再度很兇的打來說現在馬上再去拿
被小唸心裡碎唸不過是衣服有要這麼急嗎
拿回來就丟在房間去洗澡
洗完看電視完全不理它
電話再度來說趕快去拆看看
不是我的衣服幹麻叫我拆= =
打開還有卡片想說哪家賣家這麼貼心感謝購買用卡片寫
衣服還這麼一大包
結果我被騙了...
超級感動的^^
這天很特別也很難忘
所以愚人節快樂阿
呵呵


台長: 底迪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