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1:35:40| 人氣406| 回應2 | 上一篇

原來是緣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跟人的相遇 其實是一種緣份 更是一種偶然 我一直相信著


緣 因為你我的緣起緣滅 所以造就今天我們的相遇 甚至於是一種結合

份 因為我們的緣 使得我們牽連在一塊 但不是緣就一定可以是永遠

所以終究要看份這著字眼


我常常覺得 甚至相信人有所為的前世今生 因果輪迴 為什麼會有因果這個東

西 所謂有因皆有果 你種下一個因 它一定會有果 就像你偷拿媽媽的錢 最後被

抓到嘞 那拿媽媽的錢 就是你種的因 而最後被抓到嘞 就是你該承受的果 因

此 我相信人跟人的關係 是結合 是憤恨 是愛如糖蜜 還是各懷鬼胎 都是因果


我媽常跟我說:[我這樣做牛做馬 是我上輩子欠你的] 仔細想想 這輩子幫我們

最多 為我們無私奉獻 甚至可以不惜生命 但還是可以無謂的對我們微笑的人是

誰 不要跟我說:[是我的情人ㄚ] 沒錯 是我們的爸媽 但對我來講 媽媽遠比爸

爸重要 而且偉大 沒有我的媽媽 我可以說是白活在這世界上嘞 那媽媽為什麼

要這樣辛苦的把我拉ㄚ拉的到我長大 又為什麼是她要為我活受罪 這可能就是

我跟我媽的因果和緣份 又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所以爸爸很疼女兒

的話 那有可能是爸爸上輩子劈腿或者是虧欠女兒 所以這輩子才要來還債 其實

家中有兄弟姐妹 大家都是來欠債還債的 當然欠最多的 就是我們的父母啦


再來就是愛情嘞 為什麼有人可以女朋友一個接一個 有人卻一輩子不結婚

有些情侶 愛的要死要活 就是要在一起 為嘞什麼 一個字 愛 那為什麼這個愛

力量會如此巨大 有可能是因為上一輩子的約定 有些男女 不管天涯海角 就是

註定要遇到 有一個故事 有個風水師 曾經遇到一個女客戶 女客戶跟他說她很

愛她的男朋友 可是她們不能結婚 風水師好奇於是請女士寫下她跟她男友的生

辰八字 比對之後發現原來她跟她的男友有三世姻緣 可是為什麼不能結婚呢 所

以風水師請女士下次帶著男友一起來 事隔一個禮拜後 風水師的店裡 來嘞一位

男士 巧的是男士說的內容 跟上次那位女士說的 不盡相同 八字一比 賓果 就

是女士的男朋友 那風水師也是一樣對男士說下次你們倆一起來 我幫你們改改

運 可是奇怪 每次都是只有一方來 從來沒有一起來過 而且仔細看還會覺得他

們長的很像 原來來找風水師的這對男女盡是同一個人 意思是說這一人同時住

著兩個靈魂 而他們前三世曾經有互相約定要[同命根生 永不分離] 所以她們上

輩子是兄妹因為同根生嘛 而這輩子則是要一起住在同一個人的肉體裡因為她們

的約定要永不分離 也許這個故事很扯 很假 但不可否認 今天一對男女要結合

一定是經過 千千萬萬的因果循環 所謂[十年修來同船渡 百年修來同床夢]

就是這個道理


那為什麼有些人在愛情路上總是被傷很深 有人曾告訴我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位

秀才要赴京去趕考 而他也答應他的女朋友等他高中狀元 他就回來娶親 不知過

嘞不多少年 秀才真的考中狀元嘞 回嘞鄉才知道他的女朋友已經嫁給別人嘞 從

此秀才因此長病不起 本想了解一生 但卻遇見一位老者 老者拿出一面鏡子給他

看 鏡中照出一片海灘 海攤上躺著一具女屍 當下有一位先生經過 看嘞看女屍

搖搖頭就走嘞 不久有位秀才也經過 看嘞看不忍心於是把身上的外套卸下 把女

屍的臉遮蓋著 而後繼續他的旅程 最後來嘞一位商人很好心的挖個洞把女屍埋

嘞 老者說這個女屍是你愛人的上輩子 而你是幫她蓋上布 所以你女朋友為嘞感

謝妳所以跟妳交往 但是她終究要報答並廝守終身的卻是幫她埋葬的商人 故事

說完 所以人的相遇 也許早在前幾世就已經註定好嘞 如果每天遇見的人即使他

是帶著仇恨來的 那何不用微笑迎接每個人和每一天 我想 那會是快樂的



台長: 齊亞徹
人氣(4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布丁
不要說欠不欠債啦
說報恩會比較好聽優^^
說不定就是你上輩子做壞事情~但我很寬容大量原諒你!
導致你這輩子就是要來報我的恩情囉!
所以呀~~~~幫我做事情的時候就不要抱怨~~~
因為你是來抱我的恩情的^口^
2007-09-13 19:48:57
牛奶糖
是阿是阿
不然為什麼雖然抱怨 但還是做嘞
而且搞不好上輩子我們是一對的
可是我不珍惜 所以這輩子換我來為妳付出
嘻嘻 如果是真的也不錯 必竟上輩子我曾跟妳相愛 那我這輩子付出又何彷呢
2007-09-17 00:0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