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11:51:51|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真的很靠~犯太歲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 今年阿 你自己要小心一點 你今年犯太歲 犯皮肉痛的運......]

我媽又在我的爾耳邊碎碎念嘞 今天的我虛歲十九歲 正值犯太歲之際

本來年初都還蠻順的 就從我考到駕照有嘞車以後 真的都變嘞 我開始衰嘞

首先三不五十的會被東割一下 西撞一下 搞到我的皮膚都紫一個 紅一個的

再來 騎車載香香去買個東西 綠燈直走也會被來車擦撞 人跟車都倒地

朋友也受傷 順便一提 她也屬蛇的 更慘的是 肇事者還逃逸 幸好有目擊者記下

車牌現在準備要提出告訴 然後跟同學去三峽考肉 全班浩浩蕩蕩十四台車十九

個人 騎山路時 孝威摔車嘞 對嘞 這整群幾乎都犯太歲 還敢出去玩 真不要命

班上真的是排隊等摔車 先是黑嘴下雨騎車滑倒 再來是臭臭車子翻倒滾進草

叢 鍋貼跟俊廷聽說也摔嘞 再來就是我跟香香登場啦 真的是連著摔 本來打算

乾脆全班班會課的時候一起去安太歲算了 好笑ㄟ


還有我自己ㄚ 翻牆的時候腳趾去折到 痛到不能走 跳著回家的說 然後去看

中醫 包了好大的一包 結果因為我的皮膚對中藥過敏 結果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有沒有搞錯 蜂窩都來湊一腳ㄟ 別鬧嘞 我整整穿嘞一個星期拖鞋 真的 很痛

沒事的話真的不要惹它 好不容易 蜂窩好嘞 隔天可能是西藥吃太多吧 得了

蟳麻疹 說說看 我衰不衰 還好我還有命坐在電腦桌前打了這一篇來消遣自己

所以各位 都要平平安安的 真的

台長: 齊亞徹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來說中國話啦
此分類上一篇:久久不見嘞 ~ 兄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